「誰說我兩袖清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主十字架
背負在身上
民意如鉤
狠甩不脫
選民服務
偉大
立法會期
請假
帳戶餘額
放我一馬
下一任期
有容乃大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道德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行一個慶祝的動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文過長直接蓋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上去有些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拍小酒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油水不相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七十一章 郭芷韻──兩個幼稚鬼(下)面對小瑜的質問,一邊的阿龍同學倒是顯得很平靜。 「什麼意思?」阿龍同學一臉不解地問道。 「就是你這個習慣的用意呀,不然為什麼不要逆時針吃?為什麼不要隨機?為什麼還要在盤子上擺的那麼仔細?隨便弄個碗不也可以嗎?」小瑜還在嘴硬的找著藉口。 我扶著額頭,看著小瑜的無理取鬧,但以目前的情況,我很清楚,
avatar
九日文
2024-06-0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七十章 郭芷韻──兩個幼稚鬼(上)又吵起來了…… 我扶著額頭,看了一眼擺明了壓根不知道自己哪裡有問題的阿龍同學,然後又回過來看了一眼氣得不成人樣的小瑜。 我可以理解小瑜的感覺,就只是價值觀的衝突跟看不順眼的程度。 但認真說起來,她這樣的反應是滿沒有道理的,雖然阿龍同學的行為很奇怪,但他也沒做錯什麼,就是看起來奇怪而已。 可是
avatar
九日文
2024-06-01
我想說說關於《橫山家之味》的兩大故事設定——是枝裕和   《橫山家之味》是描寫長大離家的孩子們和年老雙親共度一個夏日的家庭倫理劇。沒有發生特別事件。頂多只有快到中間才解開「為何那一天家人要團聚」的小小謎題,還有家人之間瑣碎又時而語出驚人的對話而已。   劇本初稿寫於二〇〇六年秋天,其實同一劇名的大綱早在五年前就有了。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17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六十章 兩邊都是壞消息「我操你媽的!你個小王八蛋是想讓我擔心死呀?你他媽……」 電話剛一接通,手機的通話喇叭就被對方的吼叫給爆破了。 因為聲音喊得太過誇張,無可奈何之下,我只能一邊揉著發疼的耳朵一邊把手機給拿開了一些。 可即使躲遠了點,我還是可以透過手機喇叭聽到某個已經喪失理智的芷韻控的鬼吼鬼叫。 真能吼……我無
avatar
九日文
2024-05-0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四十章 早晨兩樣情到最後,我苦思琢磨的想了一個晚上,很可惜的並沒有想出蕭亦辰的意圖,就著麼帶著鬱悶的情緒倒床入夢。 可能是昨晚太過鑽牛角尖的緣故,一大早起床的時後整顆腦袋都還有些昏昏沉沉的,睡眠品質是肉眼可見的差。 「唉……老毛病一時之間改不掉啊。」自嘲了一句之後,我習慣性的拿起手機。 定睛一看,讓我也不禁露出
avatar
九日文
2024-03-23
短小精幹雞母蟲,誰說我不擅長挖洞?順便教教你怎麼設計機器人。白白胖胖的雞母蟲是鍬形蟲、兜蟲等昆蟲幼蟲的通稱,據說是因雞鴨啄土時會不經意翻出,富含蛋白質的蟲體剛好能作為養分補充來源,所以農戶們才將其命名為「雞母蟲」,而不只小朋友喜歡養雄壯威武的獨角仙,連大阪大學的研究者也對牠們的幼蟲感到好奇,尤其是這些土中居民的挖洞方式,或許能給工程師新的挖洞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10-2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9.散步 (李舟:誰說蛇不能當狗用,有用就行   49.散步   (李舟:誰說蛇不能當狗用的,有用就行!   馬凡知道這附近有疑似妹妹的人存在後,就怎麼也坐不住了,他本就對這種死傷性質的比賽沒有太大興趣,乾脆連比賽也不看了,整日就在莫雪的街道上晃,企圖也『湊巧』瞧見長得很像馬月芳的姑娘。   大約是因為比賽關係,所以除了出場跟散場時的人潮,
avatar
火火
2021-08-23
來推翻一個日常概念:《救救我的羅曼史》、《笑的科學》、《誰說人是理性的?》喜歡讀書的人,誰不喜歡被作者打一下?那種突然得到一個新觀點的快樂,大概是我們一直往下讀的理由。最棒的是,不用讀難一點的書,也可以被認真研究的作者突然改變一個對日常概念的認識。以下推三本題材日常,但研究認真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1-02-17
誰說老虎不能愛鑽牛角尖?看我怎麼鑽出一片新世界!你最終的目的的不是有形的,而是無形的。而且還有一個最終極的目的的,就是你一直嘗試著尋找自己,即使看起來你一直找錯,但其實你一直沒有放棄嘗試過⋯⋯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1-02-17
科學家的房間 誰說房間一定要打掃才是衛生,我在養好菌,你們不懂嗎?大礁島林鼠(Key Largo woodrats)是生長在佛羅里達大礁島上的瀕危動物,牠們有個神秘的文化,那就是世襲祖厝。在森林裡,體型只有手掌大的大礁島林鼠,收集樹枝蓋出來的巨大巢穴可以有1個人高,5個人寬。一代傳一代的巢穴裡,屎尿縱橫(包括阿祖的阿祖的千年老屎....),科學家本來以為牠們生活在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