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一個慶祝的動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裡今天又盛大開幕
打到骨折
這裡明天又老闆不在
員工亂賣
喜聞此訊
街坊全部動員
在成本不明的商品巨塔之前
聚集利潤的塵埃
於是
半年慶
週年慶
百年慶
萬年慶
生生不息
在虧本的口號之下
血賺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不可逆源流演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一一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子下鄉接地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統不可捐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性專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德綁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己的雞湯自己熬|8.每個人或許都會有一個變形的時刻我偶爾輕撫這些傷口,久了才意會到,這是我的變形時刻,我正在變形的路上。我將變身為更易碎或更堅強,更徬徨焦慮或更自在健康。
Thumbnail
avatar
迷戀青春的老少女
2024-06-16
鯨吞億萬:一個大馬年輕人,行騙華爾街與好萊塢的真實故事鯨吞億萬:一個大馬年輕人,行騙華爾街與好萊塢的真實故事 作者:Tom Wright, Bradley Hope 譯者:林旭英 出版社: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2019/10/01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18
<胖吐司手感烘培-用興趣熱情實現夢想> ~~ 一個女子的故事 ~~ 小如是我前公司的同事,當時我的主管剛從業務升上來帶team,缺有經驗的人手,她是主管的好朋友,就被找來上班幫忙做業績;在還沒來這家公司之前,我們曾經有在同間公司工作過,但彼此不認識,來這裡才開始熟稔,後來我們就加臉書朋友互相追蹤。 當時在聊天時,她有透露她是個喜歡吃,也愛動手做的人,加上因為身
Thumbnail
avatar
藍天
2024-03-17
《型男學》14 不要花時間心力推敲一個女人愛不愛妳?尤其當性的快樂非常深刻時,你會覺得人生有這麼一段太值得,只是沒有成為「關係」,也無所謂。
avatar
後沙發
2023-07-07
【肌斷食行動測試 00】挑戰肌斷食一個多星期以來的體悟我從6.19開始嘗試肌斷食。下面是我挑戰肌斷食一個多星期以來的的三點體悟。 一、新增一個行為不必然會增加物品量 因為想嘗試肌斷食的行為,所以捨棄掉了我的絕大部分保養美妝品,包括化妝水、乳液、防曬霜和隔離霜(妝前乳霜)。 按照我原先的思考框架,嘗試一個新的行為,由於需要有相關物品的輔助,所以往往要透過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6-28
【生活洞察日記】發現一個酷的寫作模式 前言:寫作不一定要僅是第一人稱的敘述,試著把第三人稱加到你的文章裡,你會發現新的創作模式,讓我來以自己曾經寫過的文章示範一次。 參考個人先前文章: 【生活洞察系列】 台灣真的有點老了? (全文已於今年4/6發布)\ 無意見發現新大陸,我是用網路的視覺小說平台"OICE"做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10-23
需要一個特別的創作空間嗎原本租在新北市,我有自己獨立的空間當作書房,雖然連接了曬衣服的陽台,但是可以接觸到室外的光,且很方便拍照攝影,待在裡面,是感覺得沒有那麼拘束的。 在五月的時候,我原本就打算回台南,有一個機會可以有免費的展售空間幾個月,但是遇到疫情,讓原本有點遲疑回家要面對父母的心情,多了兩個月的緩和時間。在七月初
Thumbnail
avatar
Red
2021-07-22
一個起床的動作這是關於一個每天早晨痛苦掙扎的故事,雖然說有工作比沒工作好⋯⋯
Thumbnail
avatar
異蝸牛
2021-06-02
《盜夢偵探》一個世代的神作早早之前就看完盜夢偵探了,看完後非常激動,但很不想寫心得,因為這些心得一個不小心會變得像是拿不對標準放在大師與他的神作上。不過畢竟是神作,有很多感觸不寫下來太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勉力寫一篇吧。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1-04-16
創作是一個實驗的過程上一次在〈風格這回事〉一文中提到在創作中陷入的混亂狀態,基於害怕無法打破這個困局,也因為迷茫而不知該作怎樣的努力,於是最近開始嘗試完全放手讓自己去探索不同的風格。用我喜愛的顏色、不一樣的筆刷、未試過的構圖,去組成不同的畫面,我想以上也算是我向自己交出的成績表。 ...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