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分手】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老公一如往常的滑手機看到大S的離婚聲明,就很驚訝的說,啊,他們真的離婚了啊。
這說的好像是我們自己的朋友一樣,明明就是不認識。
然後,老吳有一個朋友也很奇妙的,就突然發了個感慨在我們的對話群,說覺得這樣分開感覺好可惜。
我當時就在想,為甚麼可惜?沒多久,就有很多甚麼婚姻專家啊,或是律師就開始拆解這兩個人離婚的原因。
反正大家就只是當作是一個八卦的話題,說真的,別人離婚的原因跟我們真的沒有多大關係。
我只有一段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大S說的那個剝蝦語錄,就是說女孩子不可以自己剝蝦,要男生幫她,不然就不要吃。
我因為不是很喜歡吃海鮮,所以不管有沒有人幫我剝蝦,我都沒有很愛吃,如果真的有人願意主動幫我剝蝦,我可能還會先想想那這樣會不會不太衛生,如果有戴手套,那就當然好很多。
但,有沒有戴手套當然不是這裡該畫的重點。
大S的那段語錄有個重點,她說這個想法是她爸爸跟她說的。
雖然說每個女兒都是爸爸的小公主,但,我也不太認同要男生剝蝦才代表把女生當成是公主,然後女生更不應該把男生幫我剝蝦這件事情拿出來當作一個自己如何征服男人的一個手段。
昨天晚上我跟老吳在散步,我就突然問他,那你會幫我剝蝦嗎?
老吳回答我:那不需要。那這樣我太低估你的智商了。
這樣說也沒錯,我的確不是三歲小孩,你幹嘛要幫我剝蝦,我如果要吃我就自己弄來吃啊。
然後,我才突然想起來,老吳雖然不幫我剝蝦,但是每次只要吃栗子,他都是一顆顆剝好放在我面前的。
老吳知道我對剝栗子這件事情,非常不在行,雖然他企圖的教過我幾次,後來發現我好像完全沒有想要認真學的情況下,很自然的就放棄了,最後就是他自己剝好在拿給我吃。
我後來想想,或許,所謂真正的寵愛,就是知道甚麼是你不在行的,然後又會主動的幫你做好,這才是女孩所需要的公主待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