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封情書

2021/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問我「對另一半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當初我還傻傻的也沒經驗,又怕被笑所以不想回答高富帥,支吾了半天只說出「希望可以在週末的早晨,讓我一起床就能吃到麥當勞早餐!」。
天曉得這是多難達成的一件事情阿!!!
從結婚到現在,用餐大小事無一不是我四處張羅,雖然我也是滿心愉悅,可時不時總會想起當年的「麥當勞早餐」願望。上班日就別說了,如果我們還要來一套「早餐吃什麼」拉鋸戰的話,那可能上班時間必須延後1個半小時吧,我很理性的知道或許只能寄望在週末的美好早晨身上。
不過,我們都如何開啟美好的週末時光,就請容我娓娓道來。首先,如果前一天晚上我沒有釋放出想坐等早餐的微弱訊號,那你約莫會在8點半左右起身,離開房間去使用外面的洗手間(如果記得的話,你出房門前還會安撫的摸摸我的背)。洗手間的使用時間大概會延續半小時到40分鐘,接著簡單梳洗後,轉移陣地躺臥到沙發上轉開電視。試想,美好的冬日早晨怎能不搭配NBA明星球員的精彩表現呢?滿有道理的是吧~。等半小時一小時後我終於決定結束賴床起身覓食,來到客廳就會看到一個穿睡衣躺臥在沙發上的悠閒男子跟我揮揮手,「但是客廳桌上永遠不會早餐等我」。
好的,那如果前一天晚上我已經開始叨念了幾句想要起床就有早餐吃的時候呢?這時你就會突然感到疲累,硬是要拖著跟我一起起床,趁機破解先起床買早餐的這個問題。親愛的,你說說這是不是太可惡了。
麥當勞早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能誘惑人心的魔力,下次再惹我生氣的話,你可以啟動雷達偵測,一早買兩份麥當勞早餐回來,加上一個適當的緊緊的擁抱,我想應該就能一餐泯恩仇了。
話是這麼說,你一定又會說「我們還是一起去吃就好了阿」。
哼那這樣我才不理你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