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封情書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最近天氣真的轉涼了,你一向怕冷,我只好加緊趕工把家裡的冬衣冬被趁著還有陽光的時候拿出來洗洗曬曬,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捕捉到短暫秋日的溫暖。
你總說,你是夏天出生的孩子,所以怕冷更是理所當然。呵呵,就算這不是理由,我也一樣會把你保護的暖暖的。
冬被準備好了
沙發上的薄毯準備好了
軟綿綿毛茸茸的襪子重出江湖了
被你穿得垮垮的棉褲也重新上了鬆緊帶了
電暖扇在一旁暖身預備了
噢還有家裡的火鍋爐、湯底還有你上次指定要吃的墨魚花枝丸,都呼喊著可以啟用了
親愛的,還有需要什麼嗎?
上次我們一起去花市挑的百合已經完全綻放,薰得滿室芬芳;金黃色的文心蘭也是我的愛,在涼涼的天氣舞著亮眼的金黃。好像很適合涼涼冷冷的午後,吃飽喝足泡一壺暖暖甜甜的紅茶,跟你一起窩在沙發上,挑一部你有興趣的電影來看,對吧?
放心,你有興趣的電影都已經先加入我的片單中,就算你看著看著就抱著棉被睡著,我也會安靜的等你醒來再看一次。
冬天到了,希望我們兩個都能暖暖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
    V&A
    爬格子是一種習慣 從工作的格子跨到日常,希望能在格子裡留下微薄記憶中的美好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