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瓶記]百合花油、溫和臉部潔膚露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elvita / GROWN ALCHEMIST
在分享空瓶感受時先說明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乾性(沙漠乾肌)、熟齡肌、偶爾冒1~2顆痘痘(生理期、飲食不正常引起)、很容易敏感(泛紅、癢)。
  • Melvita百合花油
    在多年前每個日本旅遊都要在機場買一罐的時期,我也跟風買一瓶回來用,當時不太懂得用油,用起來沒有不好的感受,也沒有很好的感受,因此在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海中遺忘了他。直到看了丹尼婊姐大推他家的油,又再度買了好幾款回來試試看,的卻是個好產品,以保養油來說價格又親民(對我來說親民)。

    他是純植物油配方,成分單純,雖然這款是百合花油但沒有花香味,味道就是一般油的味道。他家的產品除了美體油外,其他都沒有讓人感到舒服療癒的香味,但也不至於會臭。
    Melvita油每款都有各種強調的功效,但我實際上沒有感受出來,只有針對不同種類有質的上不同的感受,他的油用不會讓我臉上長奇怪的東西,也不會過敏爆痘。

    我通常拿它來加在臉部保養品內抹臉、加在身體乳液裡面抹身體、頭皮乾癢會用一點點抹在頭皮乾癢處,秋冬時會大量用它當臉部按摩油,感受都很好。但油的功能就是滋潤、抗氧化,這種很難在使用後有明顯效果,都是需要長期使用,你就比沒用的人皮膚狀態好。

    Melvita產品我用過很多款,單純油類產品感受度都不錯,保養品系列比較無感、甚至有些會讓我臉泛紅過敏,所以油類產品一定會回購,至於保養品系列就謝謝再聯絡了!
  • GROWN ALCHEMIST溫和臉部潔膚露
    他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品牌,品牌路線跟Aesop有點像都是走天然、有機、植萃,價格比Aesop便宜一點,但產品種類比較少。

    這是50ml的試用品,是比較稀的凝膠質的,有淡淡的草本味很舒服。之前使用時覺得不好用、很普通,直到我用起泡網及起泡器將他打成綿密泡沫後,整個大愛。洗起來溫和、完全不刺激眼睛,就算泡泡碰到眼睛睜開後一點熏眼感也沒有,洗完後不會過乾,也沒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就是一種剛剛好的舒服感受。

    洗面乳能做到這樣就是滿分了,但自從這次經驗我才知道洗臉工具也是很重要,好的洗臉工具能讓產品大大加分,雖然要先起泡比較麻煩,但完整起泡後會更容易沖洗乾淨,前面多花點時間、後面就可能省一點時間,甚至讓肌膚狀態更好,何樂不為。
這二款都是好用的產品,陸續有新的空瓶產生都會在這邊紀錄,以免時間久了我自己也忘了使用感受,期待新的空瓶產生!
小雞仔
小雞仔
我喜歡買東西,也會沉迷於物品上,但都不長久,典型的三分鐘熱度。 追求極簡主義,在極簡與物品中尋找自己的平衡。 在這邊記錄我使用東西的心得、分享各種議題看法、偶爾分享點職場趣事~ 文思泉湧時就多寫一點、江郎才盡(發懶)時就不寫,沒有固定發文時間。 沒有上過寫作班,覺得有興趣就看,覺得寫的爛就不要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