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無能去擁抱。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餘興節目蠶食鯨吞著
無法再被撼動的死屍
夢魘低喃著囈語綑綁
再三掠奪甄試的寶物
-
魔術師猖狂地向我說道
「我可以完成你的願望」
我請求他停止表演
例如 令我愛的人老去
-
他面有難色地低頭
沉默如黑墨渲染
它將氧氣奪去
呼吸 竟如此艱難
-
驀然 白鴿從袖口飛出
牠飛至死屍胸口中
將細羽覆蓋於全身 只是
我再無能去吻暖地擁抱
俯視我的 易碎的你
仍然 還是
夢魘依然完成了任務
高聲歡呼 祂的勝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