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信給你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
我可以狠心把過去燒毀
我可以放心地了斷自己
我可以安心在夜晚入眠
如果可以 我想給死去的自己燒封信
告訴你 走了那段路
最後會是斷崖 你只能往下跳
還會是 他親手將你推下
藍圖 自己完成即可 或是
很久很久的未來 會有人陪你完成的
今晚的星空 很亮很亮
亮到能重新面對
不必再害怕閃爍的明星
不必再燒盡真心成灰飛
只是還有事情得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