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以後先吃冰再和你接吻。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從此以後 吃會是一個令我
難以完成的舉動 仙草、炒飯、胭脂紅茶
哦 我忘了 還有你最愛的小火鍋
一起的日子 我想我們吃了幾百回吧
滾燙的湯頭 白色的肉片
真的很討厭令我舌頭燙傷的事物
就像你的唇 吻傷了我的嘴
從今往後 我便無法進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