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家鄉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伯利恆」(Bethlehem) 是耶穌的家鄉,意思是「糧倉」(House of Bread),也有人稱之為「麵包之城」。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路加福音四章4節)
整理舊物,找到一篇名為 God Said NO (神說不) 的英文短文,再次細閱,很有意思,可惜已不知出處。試譯如下:

神說不

我求神改我習慣。
神說不。
不是由我去改,要你自己放棄。
我求神令我傷殘孩子無恙。
神說不。
孩子的靈魂一直無恙,身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神賜我耐性。
神說不。
耐性是苦難的副產品,不能給你,只可學習。
我求神賜我快樂。
神說不。
我給你祝福,快樂與否你自己決定。
我求神減省痛苦。
神說不。
痛苦令你遠離世界,與我更親近。
我求神提起我精神。
神說不。
我會修剪你令你多結果實。
我求神令我事事順利享受人生。
神說不。
我給你人生,讓你好好享受。
人們對別人拒絕,反應都是負面的。原來神對人的拒絕,卻有更好的安排。人們終日為口奔馳,有否想過麵包背後,可以有更大的意義呢?
人們對別人拒絕,反應都是負面的。原來神對人的拒絕,卻有更好的安排。人們終日為口奔馳,有否想過麵包背後,可以有更大的意義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