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日常】翻白眼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老吳日常讓我翻白眼的日常。
昨天就我在整理廚房的時候,被一個打開的罐頭給割傷手了,
割傷的有點深,所以那個血就一直流不停,
我順手就抽了一張廚房紙巾壓住傷口,默默的又走到客廳的櫃子哩,翻出了OK绷,把OK绷撕好的黏在我的另外一隻手上,再走進臥室問老吳,那個紅藥水你放到那裏了?
這個時候躺在床上划手機的他,默默地起來,然後打開他身邊的床頭櫃,拿出紅藥水跟我說:在這裡。
我走過去跟他說,我剛剛在廚房弄傷手了,你幫我噴一下。
這個時候,老吳看到我手上的傷口一直冒血,他整個人就跳起來,用很誇張的口吻說,你被菜刀割傷了啊 !
我跟他說,不是,是被罐頭的蓋子給刮傷了,你幫我噴一下紅藥水!
老吳這時候說:你現在不能擦紅藥水,你要先按住傷口道傷口不流血了,才能上紅藥水。
其實他話還沒有說完,我就覺得他實在是很欠揍。
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割傷,你搞得好像我手上劃了一大刀一樣的,我就很沒有耐心的又按住那傷口按了1分鐘,我拿開紙巾看看,還是繼續流血,老吳這時候又很欠揍的湊過來看,他看了一眼又說,你繼續按住傷口。
這時候,我的耐心已經全部用完了,直接翻了一個白眼,也不噴紅藥水了,直接把另外一手的創可貼給貼上。
老吳這時候又在旁邊鬼叫鬼叫說甚麼這樣沒有用啦。
我心裡想,最沒用的應該是你吧!在旁邊廢話了這麼久,最後紅藥水還是沒有幫我擦啊!!!!
我默默離開臥室,回去廚房把剩下的打掃給做完,這時候老吳又跟了過來問我,哪你還有流血嗎?
我把剛剛包好的創口貼打開來給他看,果然就已經沒有繼續了。
我看了一眼老吳,嘆了一口氣,默默的走出廚房。
我連話都懶得跟他說。
事實證明了一件事,你不要以為妳老公比你大個幾歲就成熟懂事。
有時候你覺得他蠢的讓你無言以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夫妻的禱告可以帶出改變基督徒夫婦有各自安靜、追求神的習慣,卻鮮少一同禱告。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成功夫妻的三個習慣》如何培養情感上的親密?當我們談到在婚姻中是否該保持坦誠,通常會遇到以下的問題:我們非得說出所有的事情嗎?對配偶有所保留沒關係吧?在婚姻中卻未對配偶完全坦誠是否會成為夫妻合一的阻礙呢?
Thumbnail
avatar
NHM-TW臺灣毫無隱藏事工
2024-04-19
假日夫妻的愛與自由-平凡背後的不凡劇本再好,遇上不用心的人,演來還是差強人意。 劇本不管多不被外人看好,只要用心演出,每一幕都是精彩。 我感到幸運,因為牽著我的手的人, 懂我的價值,懂我的理想, 讓一個女人踩踏入婚姻之後, 不僅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還有圓夢的空間, 還有飛翔的力氣…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21
關於熟齡夫妻的幼稚為了思考文章究竟要寫些什麼,這陣子我都會在通勤的時候有意無意地把腦中的資料庫提取出來咀嚼,雖然時常沒什麼結論,不過卻因而在擁擠的板南線上,感到悠然自得,像一隻天上的飛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翱翔。 今天在捷運裡翱翔的我,突然想起幾週前回台中聽李偉文醫師在演講中分享的一個重點「幼稚!」當時他告訴台
Thumbnail
avatar
暖暖生活園
2024-03-14
夫妻的世界 聚或離 都別委曲自己看過韓劇「夫妻的世界」嗎?劇中恩愛夫妻中的妻子,發現她一直信任的丈夫,出軌一個富家女,她一度陷入瘋狂與報復的心態,但唯一不變是對兒子的愛。 只是兒子並不懂大人世界的複雜,面對偶爾情緒化卻深愛他的母親,他寧願選擇與爸爸和外遇的新歡阿姨一起住。 這對這位「受害者」的媽媽,是多麼大的諷刺?!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4-02-08
生活日常:北美館的《走向世界:臺灣新文化運動中的美術翻轉力》差不多是一個月前看的展(……),因為懶惰現在才來寫。(´・ω・`) 當期的《未竟之役:太空.家屋.現代主義》、《像是一個夜店的小便斗—羅智信個展》、《十年 - 台灣聲音地圖計劃/吳燦政個展》和《感性機器:後資本主義時代的自我療癒》也有一起看。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1-11-15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78 幸福感的三個日常,說書人聊到要翻臉日常生活為你帶來幸福感是什麼時刻呢? 光是回想,就能感覺喜悅在血液中流動~ 這集聊聊我們感到幸福的三個時刻~ ⠀⠀⠀⠀⠀⠀⠀⠀⠀⠀⠀⠀ 如果你願意,也歡迎與我們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14
那些翻譯的日子 語言是我的天賦,這是我中學時期就確定的,所以大學畢業後,很自然地,我從事譯者的時間居多。有兩次橫跨數年的經驗令我印象格外深刻。 我有一點國學底子,但我的英語能力不如中文,我閱讀英文其實是有困難的。之所以能翻譯,靠的是不錯的中文和很強的英文文法。 離開第一個工作後,前同事介紹出版社給我,我翻了兩本他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7-13
翻轉的日常 足不出戶的生活進入了第五天,除了必要的採買之外都安份的待在屋內,社群裡崩潰文此起彼落,全國宣佈進入第三級警戒,所有不必要的移動和實際的交談互動都盡可能避免,看著記者會公佈的最新確診數目及所到之處的足跡都讓人更堅定「耍廢救台灣」的信念. 上學的上班的都在同一時間進入了雲端世界今天的網路徹底塞爆,遠距教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19
那些翻譯的日子語言是我的天賦,這是我中學時期就確定的,所以大學畢業後,很自然地,我從事譯者的時間居多。有兩次橫跨數年的經驗令我印象格外深刻。 我有一點國學底子,但我的英語能力不如中文,我閱讀英文其實是有困難的。之所以能翻譯,靠的是不錯的中文和很強的英文文法。 離開第一個工作後,前同事介紹出版社給我,我翻了兩本他們
avatar
羅珊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