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 弱 過
所以習慣獨來獨往 強勢地活著
看過一些被父母溺愛的人
雖然我沒那樣機會
但也看不慣
溺愛 是個很可怕的事
那年 靠著沒有血緣 但是是親戚
進入飯店 我也排斥著她的特殊照顧
當她的小孩進來打工
一個理智的主管 變成無腦的母親
看著小孩 變成荒唐
而且放縱
有次她的小孩女友 要跟她的小孩分手
她的小孩打了女孩一頓 鼻青臉腫
女孩父母 當然不會放過
找了兄弟 來討回
她擋在小孩身上 一起被痛打
後來因為小孩 連續失職
被降職 到最後被開除
而她的小孩的反應卻是
我又沒逼她 我也沒要求
她的小孩 始終認為是別人的錯
甚至她母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枷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的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不只是膩在一起最近重追了陸劇“周生如故” 對於裡面的一個橋段 讓我很是感動
    Thumbnail
    avatar
    smilekao
    2024-04-12
    【女性向逆愛情養成遊戲】《愛情大學2020》遊玩心得+攻略(劇透慎入)介紹獨立小品遊戲《愛情大學2020》的遊戲機制和故事內容,並自製了一份遊戲攻略,以供有興趣遊玩之人參考。此外,評論遊戲的角色形象、女性友誼、異性戀愛、性別意識。最後,就遊玩過程的感受,思考乙女遊戲的遊戲機制。內含劇透,不喜勿看。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2-23
    【劇評】推理愛情韓劇《無用的謊言》|擁有測謊超能力的金所泫,隔壁來了一位神秘作曲家黃旼炫,結局前神逆轉兇殺懸案。一樁女子失蹤懸案,竟是神秘作曲家金道河(黃旼炫飾)的前女友,曾被列為殺人嫌疑犯的他,成天戴著口罩,過著遮掩的生活,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來到連瑞洞遇見曾經在公車上幫助過他的穆率熙(金所泫飾),天生擁有辨識謊言的超能力,從不相信他人的「謊言獵人」,遇上從不說謊的神秘作曲家,一同揭開此樁懸案的真兇。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28
    溺愛的定義 「寵愛不應理解為過多的愛和過多的安慰而應理解為防礙孩子獨立,阻礙他與他人建立關係的能力。」──摘自 亨利 T 史丹《古典阿德勒深層心理治療》 . 我非常喜歡書上這句對「寵愛」的定義。 孩子通常有許多的「想要」,而當孩子的「想要s」踩到界線,而又提醒無效、或是以起歡的方式表達他的想要,大人通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8-13
    小混混逆襲變身人間英雄,富家女爲愛甘嘗凡間烟火最近楊洋的新劇可謂是惡評如潮,許多惡搞的視頻也是層出不窮。因爲王楚然的神顏,我也是追了這部劇一段時間。但說真心話,楊洋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唯一覺得他有點出圈的劇就是《紅樓夢》裏,他飾演長大後的賈寶玉,現在想來,可能是他當時的表演沒現在這麽油膩吧。 對於一個標準的無腦偶像劇來説,只要男女主顔值
    Thumbnail
    avatar
    棉花不是糖
    2023-07-28
    「當你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要保護他,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永恆族》影評《永恆族》2021   導演:趙婷  演員: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安潔莉娜·裘莉  主觀評分:9.5/10   ⭐️故事講述一群擁有超凡能力與過人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永恆族
    Thumbnail
    avatar
    電影冥想
    2021-11-08
    溺愛是一種慢性病,影響孩子未來一生!我們是雙薪家庭,我與老公下班回到家平均都快晚上8點,0-3歲到現在,小孩平常星期一到五在公婆家住,到了星期五晚上在帶回我們照顧,我們是謂假日父母,因為平時主要照顧者爺爺、奶奶,跟我們年輕這一代仍然有很多教養的觀念不一樣,造成很多關於小孩教養的衝突。 例如: 事件一: 小孩子還小時大約1歲多,會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05
    摯愛一人        愛一個人意味著要尊重對方。愛一個人,就是將其視作一個獨立的人,有自己的價值觀,思想和情感,而不會堅持要他放棄個性來變成我所希望的他。我能允許並鼓勵他與眾不同,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會把他當作東西來對待,也不會利用它來滿足自己的需要。         愛一個人意味著對對方負責。愛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愛與苦
    2021-08-22
    願君一生能無私無悔地愛一回1月2日,第二篇。 「我愛你,與你無關」出自歌德(1749-1832)小說筆下的Wihelm負傷受Philine照顧,Wihelm向Philine表示虧欠太多,無以回報,謹贈金錶乙支,請妳離開我。Philine笑稱,誰要你的回報?我不會用愛或同情來感謝一個男人,更何況,如果我愛你,跟你又有什麼關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01
    愛一個人 | 推薦小品丨文庫說到底,他暗戀著她。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