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煩阿~虐心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神老師的文章都會有很大的罪惡感,她能相對無私的盡力幫助兩年一期的孩子,而我面對自己的孩子一點都無法不厭其煩,相反的還是非常的煩到發脾氣

若說這世界上最強的生存意義或是虐心方法,大概就是小孩了~
一早就被搞得非常火大跟生氣,但很可惜孩子不能像離開職場一樣的重起爐灶,只能在大家都各自就定位時喘口氣,讓自己能再找找方法.....

孩子真的很虐心,想來我也是太取巧的借用他人的經驗,沒好好理解與思考如何對症下藥~ㄚㄚㄚ,太虐心了!!但大家還是請好好把自己推輪椅的人生好生滿!

5會員
81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fter Q  的其他內容
貼標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的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0的存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較後的人生(分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讀隱藏在風裡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糙米真的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糙米的好處,我就不多介紹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10-12
工作真的好累?利用 3 個思維遠離「職業倦怠」的陷阱大家好,我是日商台灣微告的艾比,大家最近職業倦怠了嗎? 6 月即將邁入畢業季,讓我想到我在新加坡實習回台畢業之後,就正式加入日企,從菜鳥時期一路走來也有 2,555 天,好不想承認自己已是公司資深老鳥,但事實卻擺在眼前。 當在職場上歷經了新手期、低潮期、高峰期到穩定期,伴隨而來的就是職業倦怠,比起重
Thumbnail
avatar
HI! 艾比的Y世代職場甘苦談
2023-05-26
真的好討厭那些訊息APP你們有沒有對於「訊息」一直彈出來感到"阿雜"的感覺! 我有,而且最近強烈的感到厭煩,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喜歡一直發訊息的人,但因為是工作我也只能選擇接受。 科技越發達,帶來的困擾就越多,其實任何可以聯絡的APP,我都不認為那是可以拿來職場用的,我一直覺得那是私人的領域,公私要分開我一直這麼認為,但也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3-05-09
做人真的好難,心都累了剛要下班前,我讓阿爸生氣了。原因很簡單,就只因為我說他老是 “唉唉叫,叫不停” 身體不舒服就去看醫生,一直叫又沒用,叫要有用我也很想叫啊! 我家經營小餐館,我阿爸是主廚,我呢?就只是個“水蛙”,就是在幫忙切菜備料的小跟班,學藝不經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離題了 就是因為每天都在一起上班下班,有時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06
ChatGPT真的好帥!交友詐騙真的至少來這種程度的😍已經紅紅火火一陣子的ChatGPT我終於今天用到了,之前要試時都忙線,一用這下不得了,幾秒就能做出一首詩,要說拿去當歌詞也好不遜色,句句還有韻腳,真的是服了,如果不知道是AI的話,這樣出口成章,句句金句的網友,我看任誰都會暈船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3-02-18
「 我真的好難受… 為什麼會這樣啊?」不難受就不叫失戀了啊 我朋友的初戀就這樣告終了,短短不到一個月。 「 他就是不喜歡你了 」 可是我朋友完全聽不進去,還是覺得分手主因是因為自己的過錯所造成的,那我們能做的就只有陪伴了。 這時候真正需要的是 : — ̗̀ 時間治癒法 ̖́- ♡ ••┈┈┈┈┈┈┈┈•• ♡
Thumbnail
avatar
一月療癒所
2022-08-12
人生真的好難,為什麼我還要得到這種無可救藥的病?關於「憂鬱症」、「躁鬱症」,大家的第一個想法都是「自殺」、「自殘」等。 第一次踏入診所,真的做了很多的心理準備,開始跟醫師聊,心裡想著「我應該就是一個無病呻吟的人」, 當醫生說要開藥給我時,我並不覺得怎麼樣,直到當我去查了自己的病歷代號,原來我有「輕鬱症」,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經歷各種「失敗」,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5-30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02 修稿,真的好麻煩  如題,這是最近陷入修稿地獄中的我的心情。   寫完一部作品,並不代表就完成了,接下來還要放置一段時間,等記憶變得比較模糊之後再來修稿,如此一來,才能以比較客觀的角度來抓出文中的BUG和錯字。   近期是兩部重要的稿子要修,大概都是十萬字左右,也許是因為進度緩慢,所以最近常常在看BL調劑身心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2-08
WFH 真的好嗎?WFH,就是work from home,在家上班的意思。我想,在一年半之前,可能很多人從來沒想過有在家上班的可能。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從去年三月底開始,我就關在家中開始我的居家辦公生涯。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1-05-22
我真的好累 這兩個禮拜真的是動盪的兩週,每天我的心情都在極端地震盪。  我知道要迎接我想要的關係,就必須完全地療癒自己,將自己的毒全部排完之後,才是真正的準備好了。遇見這個人,在短短的兩週內又把一堆我過去的傷痛給激發出來,讓我好想逃走。他也告訴我他很想逃走,我們彼此對於這段強烈的關係都很害怕,但又不知道應該要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