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那些日子。之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爸爸
很多人都說青春期的孩子都很叛逆,但是我並沒有,因為我有媽滿滿的愛,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最棒的媽媽,我們無話不談的就像是真正的母女。在認識多晴並知道她的遭遇之後,我更感覺自己無比的幸運,能在這溫暖的家庭成長!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後來發生車輪餅大嬸的事情,我回家跟媽說了這事,媽問我有沒有想過,也見見她呢? 說的是那個她吧… 沒有,一點也沒有,我感受不了多晴那種想見不能見的掙扎,仔細想想也許我心底根本沒有她了吧。
爸爸在我國三那年,選擇跟朋友一起到越南設廠,回來家裡的時間更少了;雖然他每次回家都會帶好吃好玩的給我和弟,但是媽始終對他態度冷淡,不見平時的笑臉迎人,連說話都沒有溫度。
大人的感情世界我們不會懂,媽說小孩子不用管這些,只要吃好睡好書讀好,那就是最棒的了。
成長過程爸爸是隱藏版的角色,家裡的事從不過問也不關心,只負責拿錢回來;只要一回來就像大爺一樣的躺在客廳看電視,就連阿嬤要看醫生也不願意載她去。有時真的很討厭為所欲為的爸爸,也很看不慣他那對媽高傲的態度,這個家真的有他沒他都沒差,最好不要回來算了!
不經意跟媽說出了這樣的話,被訓了一頓,說我要覺得感恩,如果不是爸爸在外辛苦賺錢,那我們一家老小不就要喝西北風了! 也因為媽媽一直這樣教育著我們,所以即便心裡對爸有很多不滿,但是我不敢表現出來,還是很尊敬他的樣子!!
只是,我沒想到爸爸其實是個垃圾!! 如果用現在的習慣用語來說,真的是個渣男無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踢娜
踢娜
一個大嬸的日常 愛哭。愛笑。愛貓 喜歡禪繞畫,各種的美工手作 不放過美食,最愛趴趴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