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6喜歡你的這件事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卡維拉邀我一起去外面吃飯。
在心情方面,挺開心的。
抵達目的地,找了個位子坐。
啜飲了一口茶,卡維拉直接問我一句話。
「糖依 你有喜歡的人嗎 ? 」
「噗 ! 咳咳 ! 」
聽到這句話,我喝的茶都直接噴了出來還差點嗆到。
「你 ! 你說什麼 ? 卡維拉 」
「你有喜歡的人嗎 ? 糖依 」
「那 . . . 卡維拉你有喜歡的人嗎 ? 」我聰明的反問卡維拉。
「 . . 有 . . . .我有喜歡的人 ! 」
「咦 ? 」
聽見卡維拉這麼說,我的心彷彿被針扎了。扎了很痛很痛 !
痛到我脫口而出,問了這句話。
「你、你喜歡的人是誰 ?」
「我喜歡的人 . . . .是你 ! 」
「诶 ? 」
這個瞬間,我宛如從地獄跌入了天堂。
「就算你不喜歡我,我想偷走你的心。因為我喜歡你 ! 喜歡你的這件事,你能夠接受嗎 ? 」
霎那間,我突然明白我自己可能喜歡上了卡維拉。
因為我各種的心情都會因卡維拉起起伏伏。
我也忽然想到,卡維拉消失的那次,因卡維拉消失的緣故,心情也是起伏許多。這樣一來,我更加確定我自己喜歡上卡維拉。
「卡維拉 ! 」
「怎麼了 ? 糖依 」
我起身走向卡維拉,坐在他身旁,捧住他的臉,鼓起勇氣吻了他。
「想告訴你 . . . .我也喜歡你這件事 ! 」
卡維拉當場傻住。
過了一會兒,卡維拉的身體瞬間變成大人的模樣 。
「呃 ! 你 ? 你是卡維拉 ? 」
「詛咒解除了 ? 」
卡維拉望向玻璃看清自己現在的模樣。
「詛咒解除了 ! 太好了 ! 」
卡維拉為自己解除詛咒感到喜悅,反倒是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糖依 ? 」
卡維拉看見我這樣,馬上明白我不習慣他現在的模樣。
卡維拉立刻使用魔法變回以前的模樣。
「糖依 剛才詛咒解除,變成大人的模樣,你不習慣吧 ? 」
「沒、沒有 ! 只是我反應不過來 ! 」
「沒事 ! 我倒是很謝謝你幫我解除了詛咒」
「老實說,不管你變成怎麼樣,我都喜歡你。」
卡維拉在我的額間落下一吻。
「謝謝你 ! 糖依 還有 ! 我愛你 . . . .」
「嗯 . . . .」
在心裡,感覺暖洋洋的也感覺甜滋滋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