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搞笑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從昨天開始就很興奮,因為今天他要自己一個人去朋友家玩。
今天早上他又因為請我幫他破一個憤怒鳥的關卡,而忘了他得準時出門去朋友家玩,爸爸催促他快去換衣服準備出門了,他有點不情願地離開電腦跑去換了一件衣服。
換好衣服出來之後,他爸看到他穿的衣服,大聲驚呼:你怎麼穿這件這麼大的衣服?這是我的衣服阿!我從背後看了也嚇一跳,衣服的下襬都蓋住大腿了,哥哥怎麼會沒發現這是老爸的衣服?
兒子最近開始習慣回嘴,於是他就說:我又不知道這是你的,誰叫你放在我的衣服抽屜裏面!
歷來的回嘴我都覺得很煩想生氣,這次的回嘴卻讓我笑了出來,原因是因為兒子為了以工代賑(幫他通馬桶的工錢)而從事了幫忙收衣服一周的勞務,這些衣服都是他自己收進他的衣櫃的阿!
我說:但是哥哥,最近的衣服都是你自己收的耶?
兒子突然發現了這件事,顯得有點不好意思,然後才囁嚅著說:...可是我很想穿星際大戰的衣服嘛...(爸爸這件長袖衣服正面有星際大戰圖案)
我覺得這時的兒子十分可愛。
在人露出真心的那一刻,不論是什麼,都是很能觸動人心的。有時讓人會心一笑,有時讓人憤怒不已,有時讓人想掉眼淚,但無論顯露的是哪種情緒,都是真實且珍貴的一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