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傷心自己老了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兩周開始,在工作時明顯的察覺到自己在和家長老師對談的過程中,邊講話會邊會想到等一下要提的一件事情,但等我講完這句話時卻忘了我剛才要講什麼,讓我嚇了一跳,自己以前不會這樣的阿!
前兩天兒子跑來找我聊天,講到一件學校的事情,然後他倒在書桌旁的地上覺得好玩,我記得我低頭往下看他,突然想到要跟他講一件事情還是請他去做一件事,等我要開口時又忘記那是什麼了,我就跟兒子說:啊!我剛才想到要跟你講一件事情但是我馬上就忘了!天啊!兒子就說:那你再想一下,是跟什麼有關的?兒子人真好,還會提醒我回想的方法,我心裡覺得感動~
我坐回我的位子上,兒子還是躺在地上,我再倒帶一次剛才想到事情時做的動作(就是低頭去看他),還真的想起來了 XD
雖然在生活中已經頻繁發生類似:
  • 因為要傳訊息而拿起手機,但點開後忘記要傳的是什麼訊息...
  • 因為要拿冰箱裡的某樣東西而打開冰箱,但打開後忘記要拿什麼...
  • 因為要去做某事而走到某個房間,但到了之後忘記要來幹嘛的...
  • 因為要說某件事情而喊了老公,但老公問我"什麼事?"的時候忘記叫他要幹嘛...
但是這樣的健忘發生在工作時真讓人沮喪,好傷心自己老了喔,嗚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