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普通的好朋友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後照鏡看你
你逐漸變得模糊,變得渺小
從後照鏡看你
你逐漸變得模糊,變得渺小
距離是越來越遠
思念是越來越近

人生終究不是刻骨銘心的電影
深情款款的離別,好像只是矯情
在走之前,你問我
東西都帶齊了嗎?
我點頭,沒說話

其實我想說,什麼都帶了
就差你而已
可是我吞回去了,只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
最後一刻了,那些不捨還是說不出口

畢竟,我們只是那種
很要好卻又很普通的朋友
不越界,不跨線
是我能為我們彼此做的最好示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