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扭蛋」第一蛋 ⚪️ 很甜~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文寫於2021.10.01於matters發佈)
🌟「驚喜扭蛋」是芝麻貓在馬特市開張的
以「虛擬貨幣likecoin」交易的「肖像畫」小舖
之所以叫驚喜扭蛋是因為委託的「肖像畫 」
不容許委託者干涉創作 所以委託者對完成作品
會感到驚喜連連無法預測!但若有不滿意的話
也無法將扭蛋塞回機台 ʕʘ‿ʘʔ
昨天芝麻貓剛開張了LikeCoin 「驚喜扭蛋」
對芝麻貓來說也算是為小小的里程碑做出起步
本來預想 文章的回應可能會有點冷清
沒想到剛 發完文的時候 @貓奴來討拍 就秒+1
這麼快就有人支持 真的是我的榮幸🥰
然後陸陸續續很多matters朋友都留言
表示想支持、參與
哇~~真是太感動了(´°̥̥̥̥̥̥̥̥ω°̥̥̥̥̥̥̥̥`)☆*:

昨天忙完 就興高采烈的開始繪製第一張委託
@貓奴來討拍 一共寄給我5張可愛的照片
但是第一天沒有往旁邊滑 我只看到3張🤣
所以從3張當中挑選了這張
角度不錯 笑得很甜的!(所以標題是很甜~)

為什麼背景會有彩虹呢!🌈
因為這張照片的後面 有一朵雲的形狀
跟彩虹的弧度一樣
讓我忍不住加了彩虹😆😆

這張人像 我覺得最難的地方 就是嘴巴的弧度
我調整了好久
一不小心就容易畫得…
太邪惡、太大、有點歪🤣
最後終於畫出了 燦爛又靦腆的笑容了~~


接下來…
就在我已經將mail出去了..
才發現…欸欸欸!?後面怎麼還有兩張!?
糟糕…我比較想畫這兩張欸🤣🤣🤣
所以…糾結了很久…
嗯…免費的模特兒欸~
想畫又不畫的話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論文什麼的先丟旁邊吧 ~~(真母湯🙈
於是 就拿這兩張來實驗不同畫法嚕
第一張實驗品
我還是第一次畫出這樣的畫風 嘗試這樣的畫法
嗯~~箱子裡有隻可口的雞腿🍗
看到這個不畫真的有點對不起雞腿肉(?

緊接著 被我忽略的第二張相片
照片上有五彩繽紛高彩度高飽和的衣服
哇…這顏色好難得啊…心動💓
於是決定實驗第二張!!

草稿有點亂亂撇
其實我蠻喜歡這樣亂亂的感覺
接著將線條整理
想嘗試極簡的畫風
哇~這樣效果真不錯
不過不上色 對這繽紛的色彩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於是…
意料外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覺得就算人臉沒有上色也蠻好看的
但是上了皮膚色又是不同的感覺!!
健康的膚色 配上繽紛的衣服 絕配!!

哈哈哈 不小心畫太多了
就當作 @貓奴來討拍 的頭香禮物吧!🎁

看完了上面三張圖
是不是有發現真的每張圖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呢!?
其實我也無法控制啦😆😆😆
芝麻貓畫圖有7成都是靠偶然與運氣的~
所以之後畫出來的也不一定是這樣的風格😗

「驚喜扭蛋」芝麻貓一批只接三個委託
目前已經有下下下下批了…
如果想委託的話 可能會排得有點久唷🙈🙈
請三思 哈哈哈

這三張圖 你最喜歡哪種風格呢?
歡迎在下方留言與我分享唷!
喜歡芝麻貓的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matters 發佈的最新文章
歡迎關注 芝麻貓LS 的日常動態動態
歡迎成為 芝麻貓的讚賞公民 讓芝麻貓創作之路更長久😉
芝麻貓
芝麻貓
🤍畫畫.日常.分享🤍 一起來參與我的小生活吧! 🍬你的贊助將化作我的動力🍬 🍬贊助金將作為貓寶貝的罐罐資金🍬 小雜繪IG: instagram.com/zhi.ma.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