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et/羽球少年團】-青春洋溢的羽球隊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久沒有寫點東西了,希望可以持續自己這種習慣,磨練自己的文字能力。
  Racket 少年團,由鄭甫訓編劇;趙英光導演;金相慶、吳娜拉、陳峻相、孫相淵、崔顯旭、金康勳等人主演,描述一群國三生的少年少女,彼此互相扶持成長,在羽球界奮鬥的青春喜劇。
  自己過去接觸的韓劇不多,但有時候韓劇都會蹦出一些我很喜歡或是我覺得故事設定很有趣的題材,我自己本身過去就有在打系隊,而我本身對於羽球又有一點興趣(雖然不會打),但我又蠻喜歡像良善之地這種有故事推進的情境喜劇,所以這樣的題材的故事就很打中我的心。
  故事講述一名原本在首爾打棒球的國三少年尹海康(陳峻相 飾演)後來因為爸爸(金相慶 飾)的工作關係,全家搬家到海南鄉村地區,而爸爸也在當地的海南中學擔任羽球教練,卻發現當地羽球隊的人數屈指可數,人力源明顯落後於城市,再加上後來又有一名學生離隊,面臨人數不足無法參賽的窘境,無奈之下,羽球隊把腦筋動到尹海康身上,而後來用激將法讓尹海康跟羽球團比賽,如果羽球隊贏了,尹海康就必須加入,但後來發現原來海康小時候可是羽球神童,打羽球這件事對他而言再熟悉也不過(話說老爸自己明明就知道這件事,怎不乾脆一開始就把兒子拉進去羽球團XD),最後當然就是順利入隊,開始他們的球隊成長故事。
  一開始看到尹海康會一直把他跟遺物整理師的韓可魯的形象綁在一起,所以看到他演一個屁孩腳色真的有點衝突(XD),羽球隊的成員也各自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跟特質,像是羽球團的團長允潭,實力可以跟海康匹敵,長相帥氣但也是相當有責任感;還有擅長防守的雨燦,在團內也是調解隊內氣氛的腳色,個性圓融但堅強;另外還有年紀體型最小,擔任隊上開心果的容太(話說查一下發現他年紀是真的很小,年紀小小卻有很成熟的演出)。
  除了上面幾個核心成員外,還有在中期加入的球員仁率,原本以為是一個乖乖牌,但實際上有點傲嬌,在前期看起來有點像是會變成刁難羽球團的角色,但意外發現其實羽球打得很好,後來也順利加入球團,對他會很有印象外除了因為他傲嬌外(XD),其實是因為他在劇情中的表現,相較其他人,他的球技並不算強,但在劇情中因為要選出代表隊的成員,必須要跟海康對決,即便如此也努力的在最後關頭緊咬海康,輸了之後坐上家裡的車子時,外表的堅強才潰堤,才跟爸爸說了許多任性的話,說他多想加入,甚至想要請爸爸幫忙關說,我覺得這時候才展現出一個他是多麼在乎,多麼倔強。
  劇情中除了主角群外,也有一些青少年愛情的成分,也不太會有一些太灑狗血的故事,看的過程就是很輕鬆也很快樂,偶爾看看他們賣萌或是認真比賽的時刻,另外,他們比賽過程看起來也不太會讓你覺得有些突兀或是肢體不協調的感覺,會讓你覺得他們真的是有練過的,至少我這個外行人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奇怪的地方。總之,這部很好嗑!!!!
這位先生
這位先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