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何必為難女人?】手撕綠茶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去滑雪,最有趣的事情不是發生在滑雪,反而是發生在滑雪場外,就在我的眼皮下,這位來自湖南長沙的小妞,當著我的面要了我老公的微信,又馬上發了訊息邀請了我老公吃飯。
這小妞其實是先跟我在學單板認識的同學,因為我跟她都是女孩子,又都是第一次學,然後又都是一個人,(她其實是跟朋友一起來,但她那朋友感覺就完全放她一個人,自己去滑自己的),老吳則是跑去滑他的雙版,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才會碰面,我想說她既然是一個人,好心的約她一起吃午餐,然後中間我跟她就交換了微信帳號。
後來,老吳加入我們之後無意間聊起了房地產這件事情,小妞的眼神頓時間亮了起來,就在我們用完餐,當著我的面,跟老吳說,我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嗎?
老吳當時跟她說,你找我老婆就好啦。
她又說,到時候可以跟你請教一些房地產的問題,這類的屁話。
然後,就又在我面前,抱了老吳。
你跟我說,你一個中國小妞跟一個剛剛認識的男人,是用這種整個上半身貼在男人身上的方式說再見的,那她顯然是思想開放到一個連我這個在加拿大長大的人都辦不到的事。
之後,小妞繼續回去滑雪,我們準備去機場,在我們準備登機的時候,小妞就發了訊息給老吳,跟老吳說,如果老吳到上海來,她想請他吃飯。
小妞那時也同時發了訊息給我,只是跟我說了句很高興認識你,完全沒有提到約我老公吃飯的事情,自然也沒有要約我吃飯。
到家之後,這小妞的帳號,自然就被我在我跟老吳的手機上刪除與拉黑。
但是在拉黑之前,我有打給這個小妞,跟她說,要做綠茶,手段也要高級一點。
我有時候也真是會覺得,女人何必為難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