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第二個人生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進公司?那明天來上班,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進公司前許多對於大舅的怨言,所以心中早已認定他的話絕對不能信。
知道大表哥好吃懶做, 每天喜歡打遊戲,當然後來知道大阿姨才是主,自然兒子不需要太努力,如胸無大志,在家家混時間也是夠舒服一輩子了。
小表哥愛玩,沾染酒店、夜店,至少老婆最後在酒店認識的,當然他跟大表哥同一個嗎,也一樣,可遊戲人間,享受人間酒色自然也不成問題,至少我跟過他的時間,晚上不是在酒店就是在夜店,每天紙醉金迷的帳單已經不可考了。
你說我呢?在那樣的環境上班,到底是什麼感受呢?我畢竟也是皇親國戚,當然就算沒有肉吃,也有湯喝,沒錯,我也是有湯喝,我也是可以在公司安穩一輩子,但如果這樣選擇,就沒有現在的我了,知道兩個表哥那麼多糜爛事,當然我也有參與部分的活動。但我還是極力掙扎想擺脫公司,當下的原因是認為在公司終老一生沒前途,那時我的存款只有500,000 ,一台機車,住家裡,我,急著想成大器、做大事,每天除了上班工作外,就是急著想自己另闢天地。當下的原因是認為在公司終老一生沒前途。
一年、兩年、三年過去了,只能慶幸自己出社會的早,才28歲,遇見了吳留手;「你想做我這個?那辭職來學吧!」「可否下班來學?」我問道。「不行!」阿仁哥回道,回家後就寫了兩封信給兩位舅舅,明天不去上班了,後面的故事就不重要了,現在的我開完五年店了,店沒開了,也沒上班了,可是存款不是500,000了,也沒騎摩托車了,我是有車有房有老婆和兩個孩子的爸爸,你說這些年你做了什麼事怎麼改變這麼多,我說發生了很多精彩的事要說完,等下篇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