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西看電影》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

2020/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哭的我戴上貓的面具
被片名吸引而點開來看,看完覺得這部片很像《貓的報恩》加上最近在看的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一樣壓抑的男主角,一樣古怪的女主角,然後也是當人當的厭倦差點變成貓。
最大的感想是好想把《貓的報恩》找回來看。(笑)



整體來說我對這部片的感覺蠻一般的。
我不喜歡女主角的設定,也不喜歡她喜歡男主角的方式。雖然我能理解在父母離異卻又得和爸爸及新對象同住的情況下,會下意識地想要抗拒想要逃離。
但她發洩的方式實在太奔放,個性也偏中規中矩的我實在替她覺得好尷尬啊~(笑)
男主角也是突然就接受又喜歡上了女主角,雖說電影是沒辦法交代得太詳細沒有錯,但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喜歡來的太快了呀。

雖然這麼說,但在貓島的冒險我還是看的很過癮,應該算是整部片最喜歡的段落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失敗了,卻獲得了其他從人變成貓的同伴們的幫助,得以順利逃出貓島。

還有另一段是本來以為搶走女主角的人臉面具的貓咪-黃豆粉是壞人角色,因為想要一直陪著爸爸新對象-薰姐所以才想變成人類,擁有比較長的壽命。
卻在看到薰姐擔心走失的黃豆粉的樣子之後認清了事實: 變成了人類的黃豆粉怎麼樣都沒有辦法代替身為貓咪的她來陪伴薰姐的。
因此她也加入了營救快要完全變成貓的女主角的行列,才有了在貓島的冒險。
最後她變回貓咪黃豆粉,回到了主人薰姐的身邊。

經歷了這一段冒險,讓以為沒人在乎她的女主角看到了原來大家都如此關心她,她從來就不是一個人,也讓一直背負著家人的期待,不敢說出自己真實想法的男主角終於勇敢把話說出口。

也算是皆大歡喜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