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倒數 6 天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星期六,剛好也是新作品問世倒數 6 天,於是我結合了作品的主角和「6」的概念,畫了一幅簡單的圖。
說來真巧,星期六正好是倒數 6 天,而作品上市當日,則是點子發想滿 6 週年。雖然後者是特意挑選的結果,但我和編輯並沒有意識到前者的相遇。我是否可以如此幻想:「當這個作品有幸被讀者認識的時候,它將會與每一位讀者的過往產生許多剛剛好的巧合?」
關於這個作品,我有好多話想說,可是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說,一來是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開始敘述,二來是腦袋裡有太多的想法,思緒尚處混亂。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狀況就像是一場夢,一場我知道很快就會醒來,但仍奢望能作久一點的夢。畢竟,從下定決心要走上這條路開始算起,已經 10 年了。
讓我再沉澱一下,很快,我就會告訴你們關於這個作品的事。
倒數六天。
好了,晚安。

Boris 李晨豪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