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跟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 ig 的使用與否
至少跑了四個月的情緒週期
就在黑火星在1.3的暴衝加持 以及
很想要弄點不一樣的人類圖相關五四三驅動下
於是 ig 對我的意義誕生了
要聊些什麼呢?(你猜)
對於投射者
習慣落落長的說了又說 寫了又寫
或許 這份突發奇想的靈感
能讓我開始學習
如何用三言兩語把重點講清楚(哈,也或許是我在做夢)
BUT 既然跑完情緒週期是這結果
那 就來試試看
這能為我帶來什麼有趣的體驗吧
www.instagram.com/magicmirrorhd
手動追起來!
去制約之路,keep going...
鏡觀其變
鏡觀其變
在人類圖世界: 我的設計是1/3.投射者.情緒權威.二分人.四方之路3 在人類世界,我的多重身份是: 精品行銷師、舞蹈老師、麵包烘焙師、烘焙書籍翻譯者、手沖咖啡研習師 學習使用人類圖開啟「去制約」實驗 開啟察覺「同質性」的壓力束縛 接受自己與非自己的不同面向 勇敢擁抱那個 從鏡子中看見的 真實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