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想要怎麼開始呢?

始於去年12月底在Instagram執行的交友企劃,那是我胡亂想出來的主題,

咦...好像也不能說是胡亂想出來的,是有一些原因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好莫名其妙,從小文筆就不是很好,寫作文是我最痛苦的事情,然後我現在居然要在這寫文章?

-

就試試看吧!

把腦袋瓜子裡面出現過的思緒都記錄下來,也與你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我的觀察與剖析。




    0會員
    2內容數
    交友企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