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的依靠是大量的操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技術的依靠是大量的操作
早上等待老媽洗澡好後可以上市場,所以和老婆在客廳看電視等待,我順便仔細的告訴老婆早餐店老闆娘是我們『德碁』時期的同事。
老婆什麼都當聽廣告一樣,聽過就算了,可是聽到老闆考慮給我拍照否,我笑說很早以前老闆就想拉我當員工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打包票早餐店的所有技術一個月包會,當我白痴?不知道重點在什麼?
老婆聽了後兩隻眼立刻亮了,就叫我去學起來,我傻子一樣看了看老婆說白痴想什麼?老婆竟然說,把手藝學起來好以後傳給兒子們!最起碼只要學那燒餅就好。
我無言告訴老婆,這樣子就直接讓那倆兄弟去就好了,為什麼要我轉手?而且這手藝的重點是操作技術,因為技術秘密有了,我這麼老了腦子沒辦法了,年輕人現在是海棉時期最適合。老婆睜著大眼睛然後閃爍的看著我,老婆喔!這樣看著老公也沒用。
然後我感到很奇怪?怎麼了,為什麼店長都喜歡我做他們的員工?這個早餐店很早就邀請過我了;然後以前中山路和西大路上的便當店店長也邀請好幾次,最後被拒絕好幾次後,他退而求其次的問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介紹;最後的是西門郵局旁中山路上的便當店,那店長也是一直在邀請我,而且是和前一個便當店一樣的動作。想不通我是他們眼中這麼好的員工?對!老婆說。
這時電視在播放『進擊的台灣』節目,內容是正在介紹一個蔥油餅老闆,攝影師問老闆,沒有人想要加盟?老闆說只有一個要求,『每天做十四到十六個小時』如果可以再說,每每說完就沒然後了,可是攝影師很誇張,他很可能想轉行,跟老闆說,剛剛說的話都錄音錄影了,老闆想都沒想的回答沒問題。
本來老婆像一隻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看到要工作十幾個小時後立刻變成萌貓安安靜靜的。
永和豆漿
進擊的台灣
風城小狗
202112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可以打扮成最帥裝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老婆吃醋吧!月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鈴薯移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防疫小尖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竟然是舊同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老婆健康不能賴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技術的限制到獨樹一幟的美學,充滿魅力的像素藝術 (pixel art) 在網路上,不時會看到由一塊塊色塊所組成的低解析度繪畫或是GIF動畫,每當我看見這些作品的時候,都會洋溢著神祕的情懷,彷彿回到小時候,晚上拿起掌機偷打電玩的時光。這些粒粒可見的色塊來傳達的視覺藝術,是從何而來?又為甚麼能帶給人們感動呢?
Thumbnail
avatar
shokle
2023-12-28
任何一套成功的技術分析策略遲早都會自我毀滅-漫步華爾街本書最基本的論點: 市場是有效率的,指數投資是投資人最佳的策略。 關於基本面以及技術面 磐石理論(基本面分析, 財務學) vs. 空中閣樓(技術面分析, 心理學),在長期及短期投資都有其基礎論述。 基本面分析的難處: 隨機事件、帳務造假、分析師誤判及角色衝突。(可以歸類為個股風險);不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1-15
會計技術的教育和培訓在現代商業世界中,公司登記和公司設立是每位企業家所必須面對的重要任務。工商登記是一個法律程序,它確保了公司的合法性和合規性。而會計事務所和記帳士則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協助企業維護財務健康。這篇文章將探討會計技術的教育和培訓,特別是在台北地區的情況,以及公司登記、記帳和財務管理方面的重要性。 公司登記
Thumbnail
avatar
zamari dipietro
2023-10-16
推拿技術的技術傳承策略推拿,作為一種古老而有效的治療方式,一直以來都在不同文化中有著深厚的傳統。它的技術需要經過嚴格的訓練和實踐,才能夠達到高超的水準。然而,這一寶貴的技術如何傳承給下一代,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議題。本文將探討推拿技術的技術傳承策略,以確保這一重要的健康療法得以延續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Duncan
2023-09-16
整骨技術的世代傳承故事傳統中醫療法在台灣擁有悠久的歷史,其中整骨技術作為一種重要的治療方法,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這項技術不僅可以緩解肌肉和關節的不適,還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整體健康。然而,整骨技術的傳承並非一蹴可幾,背後蘊含著世代相傳的故事和智慧。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Duncan
2023-09-16
第八章 這種大膽,侵人隱私的作為可不是他的作風…1991 美國西雅圖   Antonio 睜開眼,看看蓋在身上的 Hello Kitty 的可愛毛毯, 突然有些莫名其妙,這是哪兒?  再望望隔壁的一個也是沒有床架只有床墊的床鋪,這才想起昨天那戲劇化的一幕。 那人呢?Antonio 隨即意識到隔壁床鋪上的毯子枕頭都已疊地整整齊齊了,暗示 Anton
avatar
采憶cyw
2021-12-03
一輩子原都想找個依靠,沒想到.. 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這一篇,有點沉重,朋友的實際例子... 懂得人,心領神會,不懂的,願你沒有需要懂的那一天 女人在一生下來就被告誡,要懂得替自已找個依靠終身的依靠! 但等你真的結了婚、生了孩子,才發現,自已才是自已的依靠. 家裡沒有錢給嫁妝的女人,自己沒存款----先被婆家看不起! 生產後沒有回職場,身上又沒有錢可
avatar
純水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