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英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加入了一個LINE群組,在群組上大家都會不定時找人一起練習英文口說,採一對一的方式,用英文進行聊天。昨天晚上我發起了練習的需求,但是沒有人回應我,所以今天白天上班時,看到有人提出練習的需求,我就馬上回應說我要練習,我們相約晚上我下班後的時間。
坐在桌前,我先是把上班時構圖好的圖畫上完水彩,接著就準備進行英語對話,這一聊就聊了一個小時多,我們在探討怎麼過一個值得的生活,他說他退休後想要到處去旅行,我則說我只想過得更快樂一些。他問我是否身體健康,他說很多人受病痛折騰。他說他忙於工作,沒有休閒時間,我卻是時間太多,不知道要做什麼。
他說如果他有時間,他想彈吉他、寫一些程式,但他說同事都好聰明,所以他不能停止學習,否則會遠遠落後,聽他講他的事情,我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他有著完全不同於我的煩惱,我則是常常畫畫,常常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最近我刪掉了交友APP,拿起手機變得不知道要滑什麼,有點不習慣,之後可能會更常和群組裡的成員一起練習英文了,新的一年快到了,我想改變自己每天在做的事,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踏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可思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逛台北插畫藝術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網友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誕節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老爸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逛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lipchamp - 輕鬆幫你練習英文口說如果你想練習英文口說,那非常clipchamp中將英文文字轉換為語音,簡單且免費,對話發音比google翻譯自然許多,我相當推薦,馬上來看如何使用吧!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4-06-14
    🤙如何在平常練習英文口說以下這篇想和大家分享我這學期在ToastMaster國際英語演講社(不用擔心,這個社團在全台幾乎都有分會,你可以輕鬆透過網站查詢到你附近的分會!),學到的一些實用技能!我把它們應用在外商的面試中,還因此得到面試官的額外肯定!非常速效且大家都能做到!趕快筆記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Jamie
    2024-05-15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視訊會議」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視訊會議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9-06
    【AI+語言學習】用 ChatGPT 練習英文對話|「求職面試」情境沉浸英語會話提供 AI 下指令或提問題的提示(Prompts)範例及介紹相關外掛工具或擴充功能,還有實用的英文句型,讓你跟 ChatGPT 沉浸式練習求職面試情境英語會話。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3-08-23
    練習英文 go on , pick up , come back學習焦點: go on , pick up , come back
    avatar
    Blue工程師,上班不寫方格子
    2023-08-19
    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進階付費版,含增益) | 第二章第二回 代名詞的種種⑵若在傳統的文法書中,代名詞六大類已經只剩下「不定代名詞」和「疑問代名詞」兩種了,就讓我們來面對它吧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1-12-24
    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進階付費版,含練習) | 02 第一章第二回 名詞的複數前情提要:我們不管是用 "Persian"「形容詞」+cat(波斯貓)的方式,像是 、還是用 "Taiwan"「名詞」+dog(台灣犬)的方式,先組建了名詞的主體。 這一回我們要處理名詞複數的問題。複數與否當然跟「可數」或「不可數」有關。但在這之前,卻又一定要認清一個常常走錯的誤區...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1-12-11
    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進階付費版,含練習) | 01 第一章第一回 名詞的組建註:這篇雖是第一章第一回,但不是第一篇,前面有《可以像章回小說般閱讀的英文文法書 | 00 楔子及序章》 我們由下而上,由小而大,才好組出正確的句子,才能講、寫正確的英文。學校用選擇題讓你四個選一個正確的(還花了三倍的時間看了三個錯誤的) ,耗費你三倍的時間,也沒能讓你如願的說出正確的英文,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1-12-08
    英文新聞翻譯練習1:「海地綁架案與現況」英文新聞翻譯練習1:「海地綁架案與現況」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836926 2021.11.22 新聞來源:https://apnews.com/7c9a01e4cbded48c99b6bda46041ba79 US missionaries say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1-11-22
    英文口說好的人是如何練習的?在家就可以使用的三個方式培養英文好口說。  Hi!我是 LanguageLab 的 Yang,今天我們來聊聊要如何培養自己的英文口說能力,尤其在台灣,我們通常缺乏適合的環境和機會講到英文。這篇文章將會分享三個培養英文口說的方法,讓你不需要特地遠赴歐美國家,自己在家就可以練習說英文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Language Lab 語言實驗室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