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5【整理日】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第一次在這裡寫字,原本也有考慮在Episode上寫(以前試過一陣子),也許都試試看,看看這裡好不好用。對長期在ig亂寫東西的我來說,不是很適應以電腦進行心情隨筆,可能在操作上會有些障礙,請見諒。
啊...第一個問題,沒有表情符號?!((苦惱))
但是可以放音樂連結!點開YT突然想起明天是車車日!(現在有一千人在線上,準備在七點看車車www
好吧,回歸正日記。今天起床後彈吉他,打算一個月練熟一首曲子,一年就有十二首或更多,明年初準備考台南的街頭藝人,寒暑假就能賺外快了www 目前在練順子的《寫一首歌》,覺得打板很好玩XD  後來花了些時間整理衣物,把山一樣高的衣服都收拾完了,很好!
原先下午要上C語言的課程,但精神不濟加上跟某人起了些矛盾,搞得心煩所以就沒上下去。
如果說,所謂的自信,是堅信自己是絕對的,那你的確可以說我是沒有自信的人,甚至過了頭,有點自卑。但我深怕,你所謂不可動搖的自信,會成為固執並傲視著身旁的人,最後反噬自己的靈魂。
我不希望你停滯不前、自滿於現狀。所謂的修行,不只是心靈平靜而已......。
聖賢曾說過:勞謙學習是功德,用心生活即修行。
這些是我今天的整理。希望這一年,彼此都能成長,每個人都可以一步一步向理想的自己前進。
繪製中的貼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54內容數
IN的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