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忙碌的上班日到來,空白的腦袋在冰冷的清晨醒來,送小孩上學後,換我上班了,資料一份一份的疊上去,我一份一份的處理,這還是好的狀況,有時穿插電話進來,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幸好旁邊的同事聽我碎碎念,真是辛苦他了,一天下來,喉嚨的腫脹,已分不清是壓力吞不下去,還是胃食道逆流,我要回家睡覺了。
空白的稿紙
鉛筆橡皮擦勤奮地工作
一來一往
稿紙上真的沒有留下足跡嗎?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aw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時間 我 停在這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受你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期一到五上班日,過客最愛星期二 平時上班星期一至五,格友最喜歡哪一天上班日呢?我知道有些人不愛上班喜歡在家的,但過客喜歡外出上班,時間過得比較快° 依過客的行業來說,我最愛星期二了,中午2:30才上班,所有學生都讀整天16:00才放學,過客的習慣會很悠哉的買午餐及飲料進補習班,逛一下網路然後再慢慢的完成手上的工作,因為我超不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4-15
單車上班日誌05/19/2008 單車運動在台北之流行,可以在我去車行裝個碼錶時,要等半小時,景美腳踏車 道有時塞車可以看的出來.不過這個倒是好事.單車真的是很好的有氧運動. 和同事約好要由景美騎單車到公司,有好一陣子了.終於在今天成行.   我們約美河濱車道見面,一起騎到公司. 清晨的河演車道,騎
avatar
Mars
2024-03-08
Uber Eats 初次上班日跑單 第二天的成績,也是第一次上班日跑外送單,早上拾。ten9點左右起床,然後,先沖泡一杯咖啡,在煎兩顆荷包蛋,在家吃完早餐看一下新聞,然後,準備好裝備就出發上線接單。 今天是上班日拾。ten就不挑選單子也不限定區域,開了上線就開始跑,跑到哪邊就在哪邊在接單。 就這樣一路接到五點好不容易破
Thumbnail
avatar
拾。ten
2024-02-29
開工上班日的好預兆今日塔羅:錢幣騎士 今天早上抽到的牌是「錢幣騎士」。這張牌的主題是「務實・責任」,對於新年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日子是一個非常好的徵兆,看起來也很適合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Elena Li
2024-02-19
2023的最後上班日趕在下班時間車潮來臨前搭上計程車。司機問有沒有習慣走的路。 「這個時間應該可以走建國高架。」我回答說。 「往南走還行,」他說,「往北走已塞車了。」 欸,不是才四點半不到嗎?還沒下班,怎麼就開始塞車了。 噢,今天是新年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很多人大概提前放假了。 車一上建國高架,車速就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29
上班日記|職場上最重要的是找到你能學習的對象我很慶幸我找到了。 今天再次被學姊感動到(窩們同為竹南國小陽明大學,所以她真的是我學姊)。 最近要報名IRB課程,前幾天學姊把網址丟在群組提醒我們盡快報名,因為沒有上IRB就沒辦法做實驗,所以我一看到就趕快報名了。 結果今天學長在我旁邊唸:「完蛋,我忘記報名了,今天已經額滿無法報名了。」 我只回:「
Thumbnail
avatar
莎拉公主沒有病
2021-11-10
吸血鬼肯尼先生的日常(1)-上班日肯尼先生的全名叫做肯尼.史古基(Kenny Scrooge),目前在亞馬遜的倉儲部門上班,他每天的工作是清點出貨的貨物,並細心的為這些貨物貼上出貨用的條碼貼紙。 肯尼先生總是帶著一頂亞馬遜運動會送的鴨舌帽,精神抖擻的向大家說晚上,為什麼是說晚安呢? 這是由於肯尼先生是夜班人員,班表從7:00開始到隔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09-29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6/那些不上班的日子的自我實踐! 還是上班族的日子,我的生活大概只能用「宅」字來形容了。原本在學生生涯維持幾乎天天打籃球的運動,一到北部人生地不熟的,就哪兒也不去,下班回家看電視(主要看職棒)、假日看日劇、打online game,常睡到午後起床,一天只吃一餐,加上窮到很常吃泡麵度日,也從來沒有想要到台北的其他地方走走看看,一直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26
上班日常這個月每一天,我都上晚班,算起來也是大夜班,疫情三級之後,一個班要做十二小時,我從晚上七點上到早上七點,覺得自己也算厲害,每次上班前都會感到一股莫名壓力,下班後又會覺得自己真不錯,順利熬過來了。就這樣反反覆覆,不斷地適應著這一份工作。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7-21
上班日常─看見美麗風景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故事一   某日執行長看見我在教室中整理聯絡簿,就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她說:「妹妹啊!最近還好嗎?」,我說:「最近教室業務有比較上手了」,她說:「幼教這條路其實非常漫長,我知道妳是幼保系畢業的,離開職場那麼久,許多事情急不來的,建議剛開始先不要想要去教孩子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