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感謝啟點文化的嘉玲,帶我走入podcast的線上閱讀,回憶起曾經的寫作,療癒我四處碰撞受傷的心;感謝吳淡如小姐,讓我發現人生有更多的可能與選項,這是我重新開始的第一步,會往哪裡去,沒關係,今天發出,我就是踏出第一步。曾經低潮時,不知道人生應何去何從,重心要放置於何處,四處尋找,卻遍尋不著,雖有家庭,小孩,心卻是空的,婚前的自由,喜愛的孤獨感,消失了,不知何處可以尋回,感恩podcast的線上作者,一次次地帶我看見光線,回頭看到書架上的書,曾經我的心靈是充滿文學,知識的,而今的我,只剩市儈的臉,我要尋回曾經的夢想,不論我現在的年齡為何,我的思想可以馳騁在無邊的草原,飛翔在藍天白雲裡,可以像賽車鑽在車陣中,我愛我自己,也愛這世上溫暖的人們、一切動植物,你們那麼可愛,願意奉獻幫助大家,謝謝vocus提供平台,讓我可以講話,我愛你們。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想“萬有”皆有其來與去 “任何”自有其生命的開端與結束 來不欣去不悲 無牽無絆何需解 ~~~ 花開了! 不一定結果 蜜蜂眼前飛過時 我如是隨想 花心苦盼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5-15
    隨想曾經看過這麼幾句話 〔如果每一秒都快樂 那麼快樂就失去意義了 水的清澈不是因為不含雜質 而是懂得沉澱 心的通透不是因為沒有雜念 而是明白取捨〕 ………………………….……………….………… 這兩段話說的真好 快樂如果垂手可得也失去意義的存在 就是因為快樂是昂貴的 所以就不讓悲傷佔滿 人生總是無限的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3-07
    隨想適合與不適合,磨合與不磨合,都需要雙方的共識。一方熱,一方冷,看似平䚘,卻早已失衡。不斷重複出現的問題,是雙方沒有人肯改變,雙方都在期待對方成為那個符合自己理想的模樣。在不斷沒有結果的討論,雙方沒有人願意退讓的時候,一方成為了那個想逃離的人。而另一個人還是持續努力著,希望能夠有一個合人意的平衡。
    avatar
    霍普
    2024-03-06
    隨想-看一半的萬歷十五年老了,看的書愈來愈少,字也愈看愈慢,這本都快看成五十年了。 寫的只是自已的想法,跟歷史的觀點什麼的不太相干 記得我剛翻書的時後,翻出來一整個壓抑感,跟寫書人的文筆無關,是那個年代給人的一種煩躁,一種凡事都規定好和格式好的不自由。
    avatar
    2024-02-23
    隨想|上班路上的同行車輛|我們是否活在虛擬世界專心開車,但偶而發散一下思維,有助於打發上班途中枯燥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3-11-14
    隨想雜記不知不覺 過了一個年頭多沒更新了 還是持續有在寫作的 只不過是以手寫為主 這一年多來發生了許多變化 也在變化中不停地調整自己 我想 最大的改變莫過於 看待當下的方式 以及對它的掌握度 也更加意識到 只有當下 是真實存在的 還有試著 只用感受 感受一切事物 拋開大腦的慣性框架 隨想各種角度之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灰綠
    2021-07-26
    隨想在台灣,很少會聽到對非營利組織定位的討論。尤其是有海外活動的組織。 將台灣募款運用於海外時,帶著完成組織本身計劃為目的或金援當地非營利組織成長是二種不同的思考。而許多的台灣非營利組織撰擇慈善的硬軟體供應,不去碰觸拖泥帶水的問題。 在天平上CSI-TAIWAN是較靠近前者的。也因為有自己想完成的東西與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1-06-19
    【一周隨想 #044】6個月的成長里程碑小女兒半歲了,這也是我的母乳之路其中一個重要 checkpoint,因為普遍建議是餵哺母乳6個月,而6個月後可以為嬰兒慢慢添加輔食。 其實這個月開始我們已慢慢為小女兒添加輔食,先是一兩匙的米糊,最近兩星期是早上及下午都會餵小半餐的米餬。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29
    【一周隨想 #043】5個月的成長里程碑小女兒昨天五個月,這個月小女兒學會翻身了。 這幾天,她更能用雙手有力地撑起上半身,手臂伸得直直的,身子也十分穩定。然後她眼仔睜得大大地望著你,再咧嘴給你笑一個,那無牙的笑容天真無邪,那萌萌的樣子可愛甜美,把我們的心都融化了。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12-01
    隨想黑與白 藍與綠 基督徒與穆斯林 扮演著這世上永遠對立的二個角色 是世仇? 從什麼時候? 又為了什麼? 因為自卑?自大? 還是因為他們不聽話?不遵從? 還是因為他們不一樣? 讓你/我忌妒了?
    Thumbnail
    avatar
    瑪雅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