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蔦燒日式居酒屋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幾家分店,分別在北投、石牌、竹圍、淡水和士林,這次是到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一出來左彎便會看到的蔦燒日式居酒屋-士林店。
這家店生意非常好耶,平日晚上5點半到就已經快要客滿了,因為沒有訂位,我只能說兩人坐其實蠻窄小的,我們看菜單有好多好吃好喝的,但如果不吃快點就會面臨東西擺不下的窘境,但旁邊座位都有訂位了,所以也很難換到大一點的桌子。只能快快吃囉。
桌上都還有擺酒精,蠻貼心的,我覺得芥末章魚還不錯吃,然後酒類也很多選擇,光清酒好像就很多種選項,店家會推薦,不過我個人是只要溫的就行,不太懂甚麼種類的。
士林這間店地點非常方便,算是出站即到店,沒訂位的話可以早點來,就這樣。
我們點不少,我覺得餐點都有一定水準,難怪室內坐這麼滿,後來才發現原來幾年前我去過淡水新市鎮那家,記得那家座位區更少,也是小小的生意極好。
士林這間店地點非常方便,算是出站即到店,沒訂位的話可以早點來,就這樣。
(🌼歡迎收聽PODCAST:花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3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