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新的開始,全新的視野與作風。
在全新的一年,擺脫過去那些舊的習性,
與過去做個切割,成為全新更好的自己。
祝大家新年快樂!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人生經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堅持下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超越昨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珍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出舒適圈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的開始還記得一位認識的姐姐說的話 寫文章療養受傷的自己 目前踏進新的職場;我還是會害怕的 也許沒有在職場受傷的我;在投入新的職場 還是會害怕的;曾身經百戰的我; 第一次害怕;害怕會不會遇到之前的經歷 不知道是不是土地公阿北保祐; 慶幸新職場很好~🙂 現在的我;開始慢慢找回對工作的熱忱
    avatar
    嘟嘟噹
    2024-04-30
    新的開始你並不需要成為受害者,也毋須孤立自己, 你只需要真實而完整地表達自己, 在施與受之間找到適合的平衡點, 你就能夠在關係裡建立新的互動模式, 一種新的平衡、新的和諧。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4-12
    新的開始202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開始了兩個新的挑戰。 昨天我有兩次zoom會議,一次是和 「金龍銀龍的陰陽整合能量」的創始人,現住美國洛杉磯的充花女士的交談。之前我有和她聯繫,詢問她能否同意我將這個能量翻譯成中文。 這是我作為陌生人,第一次與她聯繫,結果非常欣喜地得到了她的同意,因為有一些細節需要溝
    Thumbnail
    avatar
    水蓮 (靈性煉金術療癒師)
    2023-12-14
    新的開始在鶯歌寶地與大家相遇
    Thumbnail
    avatar
    瑪雅日月
    2023-12-01
    新的開始今天滿40歲 人生有許多起起伏伏 最令人感到驚奇的 是在38歲這一年決定投入公職 經歷了很多與往年職場截然不同的經驗 這裡將會分享 16年英語教學的經驗 2年的市場銷售歷程 1年多的國考準備期 以及進入公職後的人生體驗 不斷提醒自己 勿忘初衷
    avatar
    沈映君
    2023-10-10
    新的開始你說,今天是個新開始,要開始兩頭班的生活了。 上周末你試做了一早上,看見溫馨家庭和帥哥。 隔天,你接到了另一個機會,周一就開始工作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11-11
    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每個人都害怕開始 ,每個人都害怕努力 ,每個人都害怕進入新的環境 ,每個人都害怕獨自面對生活的柴米油鹽 ,每個人都想知道未來自己是什麼樣子的 ,每個人都渴望得到幸福 …… 我們活著,就是為了追求幸福快樂!所以隨時都要保持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挫折中成長起來 ,撐起自己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8
    【新的開始】 我保證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篇! 早上接到探路客官方說10/12就要停止服務的時候我瞬間腦袋空白 第一個想法是:我的札記系列都要不見了嗎?我不想用有廣告的部落格! 畢竟我當初寫札記系列就是為了記下閱讀或是觀展的紀錄,起碼對我自己來說要好讀 然後就紛紛看到探友們都在告別探路客,備份時間又好短 於是就趕快比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1-10-05
    新的開始回回希望有不一樣個改變下,期盼有好的進展。 走走停停,爬不上去,跳不下來,十年如一。 已經從慌張,到現在的麻痹。 變好的速度及不上現實的殘酷。 激勵不了自己,卻也無能為力。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20
    新的開始我的第一個專欄要在這裡開張了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在股市操作的心得與技巧,並且每日更新籌碼觀察清股票單 新的開始,跟著我一起學投資吧~
    avatar
    居米股市交易室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