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家庭給予了我相當大的支持,我面對許多的難題,父親會給予我指引、母親會成為鼓勵我的後盾,但是許多的困境卻不是依靠家人就能了事的,在夢中我所遇到的與現實生活中有相當大的差異……
  對於慾望人總是放縱的,我對我的父母要求關愛、要求金錢、要求未來,他們給了我所需要的一切資源但滿足不了我,那天我的父母為了遠航的生意前往了異鄉……
  電視報導上的飛機失事消息充斥在各大新聞的頭條,看著名嘴分析飛機失事的原因,我才發現我的後盾、指引者都已經離我而去,他們為我的未來鋪好了路,卻在即將啟程的時候遠走異鄉,我啜飲著啤酒,沒有疲憊身體感覺輕盈,我漫步在別墅的各個角落,擔心著父母突然的出現,我似乎解脫了。
  在公司內部我是文書部門的小職員,每天面對著大大小小的文件,不斷的分類、歸檔、重新書寫,無聊繁複的工作卻讓我真實的踏在地球的表面,忙盧帶給我快樂,不論是多麼簡單的工作,當累積了相當的數量未處理同樣也會造成公司的混亂,我不斷的修改著正確的文件、將文件丟置錯誤的檔案夾、隨意的按照我喜愛的順序整理著,公司內部快速的瓦解,小小的錯誤造成致命的解果,我感到快樂,錯誤使我快樂,忙碌同樣使我快樂。
  父母的離開讓我更加的自由,我搞垮了大量的上市公司,系統癱瘓、公司內部大批員工離職、公司破產,一切的一切都朝著混亂前進,股價不斷的下跌,股市崩盤國際的物價指數不斷地攀升,新聞報導不再是八卦新聞,而是關注著哪一間上市公司會最新倒閉,人們陷入了恐慌之中,我還在找著下一個目標。
  當世界即將全面淪陷,我清醒了還無來由的清醒了,一坪大小的空間堆滿了各樣的雜物,我有些苦惱,夢顯得那麼的真實又那麼的虛幻,翻過身想接著夢的後半段,卻怎麼樣也無法睡去……
  夢給了我很多,人生很悲慘,不論是工作、生活的點點滴滴,又或者是人際關係,我嘗試過吞下大大小小的藥丸就為了多爭取些許的睡眠時間,但現實清理著我的信心,往往在夢最為精采的時刻這個世界會輕輕地叫醒你,卻重重的將你摔在痛苦的區塊,夢嚷我感覺到現實也感覺到真實的自我,我何嘗不希望世界變得混亂、人心惶惶,往往打開電視看著那些冷酷的殺人魔或是瘋狂小丑的電影,虛構並不可怕但當夢變的真實才會是真正的噩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1內容數
個人的一些發想,來自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所產生的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聲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要跟需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魯可 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盧可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解夢~夢境訊息-人物形象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4-03-08
解夢經典:當今世上第一本 從簡介這本書就吸引我很多~~作者是王崇禮老師 夢,是神明在與你對話! 三前年來第一本解夢奇書,解答超越時空的生命真相! 一個夢境裡的玄機,就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由於我本身很會做夢,所以別人請我記錄夢境,我記錄一陣子後,又發現乾脆忽略好了,但看完這本書,覺得若能記住夢境,做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2-06
解夢:時輪金剛時輪金剛代表全知,與一切時間同在,因此無所不知。時輪密續包含三個獨特又同時發生的循環:外時輪教導宇宙論,內時輪教導人體的本質和功能,密時輪教導禪修和成佛之道。這也讓我聯想到古馬雅曆法,是由好幾個不同的「輪」依各自的週期轉動,輪輪相扣,相依相生。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1-25
解夢~夢境訊息-色彩.脈輪.圖形每日的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1-23
解夢~夢境訊息-自然.活動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10
解夢-放下在當時是痛苦的 但不知何時開始遺忘的那些曾經的過去 在潛意識內還是存在著記憶 只是大腦忘記了 它讓你看到....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解夢個案-潛意識的釋放與提醒環境生出一些狀態 也許是他們天性使然 而讓你主觀認為是攻擊的行為 其實將....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解夢-潛意識的提醒-主觀與客觀#解夢個案 #潛意識的釋放與提醒 環境生出一些狀態 也許是他們天性使然 而讓你主觀認為是攻擊的行為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5-03
解夢DIY/烤麵包「幫自己解夢,像是在家裡的小烤箱,細心烘焙著手作的小餅乾。潛意識給了的夢,正好就是那揉好的麵團,用手掌朝上的兩隻手珍惜的捧著,送進溫度剛剛好的烤箱裡,…而那不知不覺已經透了出來的餅乾香味,讓這個烤箱一不小心就有了一種心情叫做:『今天烘焙出的餅乾真是美妙啊!』」《你的夢,你的力量》 最近讀到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