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機丟入大海去吧!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建議所有不小心闖進這裡來的讀者,明天一早,搭乘大眾交通去住家附近海邊,找一塊高處,站上去,對了,使勁跳上更棒!你已更接近「找回自己」一步了,這時候,只要毫不猶豫地掏出口袋裡的手機,跟它輕輕道聲「再見!」現在,你感到放鬆,也漸漸解脫了封閉陳久的靈魂,然後使出渾身最大的力氣,把你的手機丟入大海去吧!這一刻靈魂便獲新的自由。
瞧,這樣做,豈不是比追跨年煙火秀更帥氣嗎?
「何故你要發起這項活動咧?」
「我知道你們沒有任何一人做得到這樣酷的事,我賭你們全孬,誰要是揮甩臂膀,任由看好戲的朋友替你直播,上傳社群網站,你心裡也在偷笑『拿舊機來演不就得了』。我預知當今世上沒有一個人做得到這樣帥氣的事,我笑你們,我就是在瞧不起你們,奴,奴得不離不棄的當代人。」
「你豈可這麼張狂,嗆全球數十億人口正在享受手機為當代生活帶來的至幸至福,這個定論是毫無疑義的,只有如你這般從瘋人院私闖入公共場所的狂人,膽敢挑戰所有人的寶貝,叫大家繳械,棄手機而降。來人啊,快把眼前這個不知好歹的傢伙捉拿了,監禁回他本該待的地方。」
你該瞧瞧,你猙獰的表情多麼膽怯,相比低首族卻又多麼有朝氣啊!渾然是人本該原有的樣子。大海,寧可你照照自己這副生氣勃勃的模樣,也不要你們猛拍日出照片,在螢幕屏裡就以為看跨年日出了。與其擁一百萬張美麗風景,不如靜靜體會一時半刻的當下,不要拿出手機,不必取景,數百萬年來的人類只經歷了百萬分之一秒的手機時代,當代人為什麼就捨不掉了?丟掉它,彷彿要你們的命,你能想像不要手機嗎?不小心搞丟是你唯一底線,但我現在要教導你們,明天就把手機丟入大海去吧!別再使用手機了,從此你要成為一名行走在自由空氣裡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