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故事集:門的故事06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布蘭達躺在床上,表情痛苦。
小春感到焦心,立即趨前。
「布蘭達,你怎麼了?我是小春,你還記得我嗎?」
一邊咳嗽,布蘭達帶著淚眼看著小春,吃力地點頭,然後又開始咳起來。
「我幫你坐起來。」小春想起自己生病時,要咳嗽的話媽媽都會讓她坐直起來,還會拍拍她的背,所以扶著布蘭達起身。
好瘦?小春有點驚訝,明明是感覺跟她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身形卻如此單薄。
坐起來以後又咳了幾次,小春連忙輕拍布蘭達的背部,這次有把痰咳出來。小春拿起床邊的毛巾幫布蘭達擦嘴,發現布蘭達呼吸比較順暢了點,稍微感到放心,於是讓布蘭達靠在她肩上,兩人一起坐著。
「我以為我會死掉。」布蘭達開口,帶著點笑意,還有感謝的眼神。小春點點頭,摸了摸布蘭達的捲髮。
好奇特的觸感,小春沒見過這樣捲的頭髮。
這時貓也跳到床上,布蘭達開心的叫喚:「紳士,你來了。」
「對,我叫他紳士,你看他像不像穿禮服的樣子。」
是很像,小春第一次看到就覺得這貓的花色很有趣,於是也跟著叫「紳士」。
紳士也不知道聽懂還是不懂,只見他也沒回應,單單靠過來在兩人身上用頭摩擦著。
「我家不能養貓。」
「你媽還是你爸不准嗎?」
「我家住公寓,不能養寵物。」
「公寓是什麼?」布蘭達這樣問,小春有點驚訝,畢竟她剛剛進這房間時,外面感覺像公寓……那是外面,但這面看來不像,畢竟這個房間……不對,這房間不是第一次遇見布蘭達時那個房間,現在這房間看來年代比較新,天花板有日光燈,布蘭達的輪椅像她在醫院箭過得,是金屬製。
小春走到窗邊,發現這房間位在至少八九層樓的高度,於是她扶著布蘭達,很吃力的將布蘭達移到輪椅上,想帶她去窗邊。
紳士一直咪喵叫著,還跳到布蘭達大腿上。布蘭達看來心情很好,開心的搔著紳士的下巴。
「這是他第一次讓我摸耶!」
「是喔?」小春也伸手摸摸紳士的頭,然後推著輪以往窗邊移動。
「你現在住這個就是公寓,而且你住的比我家還高……」
來到窗邊,小春呀然無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0會員
76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