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寫作】新年願望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9、8、7、6、5、4、3、2、1、0”

「新年快樂。」在倒數歸零的瞬間,噴發而出的煙火相伴之下,她說。
「新年快樂。」他轉過頭看向身旁的她,回應道。

他們就這樣肩並著肩,默默的仰望著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中自由揮灑。
直到所有的色彩散落,他們幾乎同步的把視線移向彼此,然後給了對方新年裡的第一個微笑。

「我們認識這麼久,好像還是第一次一起跨年喔?」她問。
「嗯,十三年來第一次。」他點點頭,「不過主要原因是有人每年都忙著在談戀愛啊!」
「欠揍。」她狠狠往他的手臂搥了一拳,「不過說真的,謝謝你今天願意來陪我,不然失戀還要一個人跨年,想起來都覺得挺淒涼的。」
「妳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在啊。」他淺淺一笑。

「為了報答你。」她一臉認真的看著他,「看你有什麼新年願望想完成的,我一定全力幫你。」
「不用啦。」他聳聳肩,「反正我每年願望都一樣啊。」
「什麼願望可以每年都許一樣的啊?」她稍微皺起眉頭。
「才不告訴妳。」他露出調皮的笑容,「而且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吧!」
「不講就算囉,反正我還可以省點力氣,不用想怎麼幫你達成。」她轉過頭去,從身邊的背包裡掏出零食,吃了起來。

他看著身邊拿著巧克力傻笑的她,默默閉上眼睛,對著浩瀚無垠的星空,在心裡許下那個數年來從沒變過的願望。
“新的一年,願妳一切安好,凡事無恙,始終健康,永遠快樂。”

歡迎追蹤Instagram

RX故事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4內容數
文字/短篇/故事/創作 用文字去感受,日常之間的你我。 關於那些習以為常,和措手不及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