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心想事成」的潛能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個人都有「心想事成」的潛能。一次女孩失戀來問:
「我會遇上真命天子嗎?」
「你想遇到嗎?」
「想,只是一直遇不到。世上好似無好男人了…」
「你 其 實 不 想 。」我想把真相說得溫柔一點。
「相信甚麼」比「想甚麼」威力更強大
女孩「想」的背後,原來尾隨著另一件她更想的事,就是: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有些潛台詞,在心裡生根,交織成所謂「命運」而我們卻渾然不知。如果你認定沒有(或心底覺得自己不值得),那即使「對的人」來到身邊,你也會心存懷疑,或一直試探,直到那個人願意離開為止。
你的現況,是因為你仍然相信著甚麼嗎?
    貝雷聲
    貝雷聲
    觀察了許多大人後, 我開始對世界有一點失望。 腦袋裡的疑問,大人們好像都沒有想過(?) 他們教我:不要問,只管做。 可我是個疑心很大的人, 如今,我仍然思考著那些關於人生的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