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邦茜】12新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茜~新房子裝潢快好了,我們下個月搬家好嗎?」復邦走進房間詢問
茜茜正在床邊摺衣服
「這麼快?」
「怎麼?你不想搬嗎?我和一元說好了,下個月我們一起搬,這樣搬家公司可以一起處理」
「不是啦!復邦~你之前不是說復華不想離開這,我在想復華如果不想過去,爸也許也想留在這…你要不要再問問復華看看?一家人一起搬過去比較有照應…」
「也是,我在跟復華聊聊」復邦像被提醒一下,若有所思的想著…
「復華,有空嗎?哥想跟你聊聊」復華正忙著開店
「好~哥有什麼事嗎?」
「復華,哥新買的房子快要裝潢好了,想說我們下個月可以搬家過去,你要不要考慮一下,跟我們一起搬過去?!」
「哥,你好不容易跟茜茜姊在一起,我一起住過去不是很打擾你們嗎?」
「怎麼會是打擾,你是我弟,我們住在一起是應該的啊…」
「是啊~復華,你就跟我們一起搬過去吧~況且永安有時還要麻煩你幫忙照顧一下,一家人住在一起,好照應呀!」茜茜一邊說一邊走到復邦身邊
「是呀~復華~哥實在不放心你一個人留在這,我們一起住,家裡比較熱鬧,就一起搬吧」
「好吧~那我就不堅持了,但說好了,如果你們覺得不方便,我可以隨時在搬出來喔!」
「太好了!復華~」復邦開心的說著
茜茜走向復華,握起復華的手
「復華,我們是一家人,你不用擔心會麻煩我們,有你在家幫忙照應,我們很放心,永安也很喜歡叔叔一起住,有人可以陪他玩,復華謝謝你」
復華給了茜茜一個大大的微笑
復邦與著茜茜手牽手走回家
「茜,那我們就下個月搬家囉!」
「好~復華願意就好」
「茜,你放心,復華最喜歡你這個嫂嫂了,你開口他當然會願意」
「你少來」
「真的,茜~復華從小就崇拜你,很聽你的話,都比我這個哥哥說的還有用了」
「你吃醋呀?」茜茜刻意問復邦
「吃醋?怎麼可能!」復邦嘴硬回應,茜茜偷笑著…
晚上一美一下班,就衝去找茜
「茜~一元說下個月我們要一起搬家,真的嗎?」
「對呀~怎麼了?你不想搬嗎?」茜茜好奇問著一美
「不是啦!這裡是我們從小到大住的地方,現在說要搬,好捨不得喔」
「是啊~從小到大住的地方,說要搬是真的很捨不得,以前還小的時候看這些屋子都覺得好大好大,直到長大了才發現,空間好像有點小,房間也不夠住了…好像不搬也不行了」茜茜也無奈回應著
「人為什麼就是會長大啊,真的好希望一直活在小時候」一美天真的說著
「孫一美,你都當媽了,怎麼還犯傻呀~如果一直活在小時候,你怎麼遇到一元,怎麼生出這麼可愛的多美」
「對吼,長大好像也沒這麼不好…」一美被茜茜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啊~我們只好往前看~往前走,還好我們之後還是鄰居,雖然搬了新家,但我們還是可以天天見面…」
「對啊~還好我們之後還住在隔壁,不然我會更捨不得離開這裡」
「一美~你放心~我們怎麼捨得離開你,這樣每天多無趣呀」
「哎呀~我是你們的小丑啊?你放心!你們去哪~我都賴定你們了…」
一美賴在茜茜肩膀上
「孫一美~你頭很重耶…要躺去躺在你家許毅元身上」
「不要咧~茜你的肩膀躺起來比較舒服…」一美耍賴著,茜茜無奈~
搬家公司一起把陶家和孫家一次搞定
在新家茜茜和一美各自忙進忙出
復邦和一元也忙著把家具歸位
陶爸與孫媽孫爸在一旁指揮東指揮西
還不停的制止永安和多美跑來跑去
好不熱鬧
終於一切就定位之後
安頓好老小
茜茜與復邦累癱躺在床上
復邦把茜茜摟在懷裡
「茜,辛苦你了,累了吧?」
「恩~是有點累,但還好一次搞定了」
「我們家真的不能缺少女主人,不然我和我爸、我弟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搞定」
復邦把茜緊緊摟著…
突然
復邦把茜壓倒在床上
飛快的親了茜一下
「陶復邦,你做什麼?」茜茜嚇了一跳
「慰勞我老婆啊~」
「誰要你這種慰勞」
「茜~你不喜歡喔!」
「唉呦~你三八啦~讓我起來啦」
茜茜掙脫復邦起身
復邦偷笑著從後方抱著茜
「茜,我覺得好幸福喔」復邦心滿意足的說著
茜茜轉過身也回抱復邦
現在的兩人,是真的好幸福
幸福的好不真實
幸福的讓人嘴角一直咧到耳邊
笑到合不起來
    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零食|最無負擔的零食|零罪惡感下午茶|加倍奇亞籽加倍營養|黑糖桂圓肉桂|燕麥餅乾|金沙鹹蛋黃|木柵芝麻鐵觀音|辰食燕麥追劇時難免嘴饞,這時選擇燕麥餅乾不僅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補充營養。辰食燕麥餅乾選用澳洲進口大燕麥原片,無添加麵粉,堅果與奇亞籽佔比超過90%,健康又美味。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3-05
    1%就好:極光之所以令人印象深刻,並不是因為極光本身你經歷過追極光的挫折嗎? 在分享追極光學到的事之前,先說一段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王翰元
    2024-01-09
    20231210觀元辰故事--觀完元辰宮後看似衰事纏身,並不是因為卡到,只是潛意識在提醒「記得要開始練習轉變」!由於工作壓力而去身心科就診一段期間的棉花糖,希望能透過觀元辰遠離小人、讓工作順利及重整人際關係。進入後,看見的是心情有些低落的自己正在煩惱著的模樣,邀請她一同前往元辰宮時,她便瞬間變得有精神多了。 走在一條鄉間的柏油路上,兩旁都是綠色的草與植物,沒有太陽有些涼爽的天氣,讓棉花糖感覺很舒服。看見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2-10
    台南音樂教室【琴芸韻音樂中心】兒童非洲鼓課程│大家一起玩音樂交朋友│暑期才藝班│豐富多彩音樂教學│培養興趣充實暑期時光​你家小孩暑假安排好了嗎? 國小男生很好動,暑假才開始短短幾個禮拜,我哥和嫂子整個人感覺被掏空,已經想不出可以帶姪子去哪裡放電,或是安排哪些暑期活動😂 ▼剛好我想到朋友小孩在學兒童非洲鼓,聽說學得挺好的,內容也豐富充實,所以推薦我哥送姪子去學看看,沒想到第一堂課就愛上了!
    Thumbnail
    avatar
    走跳台南人
    2023-08-13
    觀音山供千僧──布施醫藥 長壽無病《梵網經》云:「八福田中,看病福田,第一福田。」2023年6月3日~8月30日(夏季農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五日)正值僧眾結夏安居,在此期間最殊勝的供養就是四事供養:衣服、飲食、臥具、醫藥。觀音山供千僧活動於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主法總迴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08
    2021/12/31(五) 世界的光2021/12/31(五) 世界的光 約翰福音8:12-19 今天是2021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迎向新的一年 期待新的一年帶來新的希望、新的活力。 也許去年的我們也是這樣期待的, 今年是不是就真的充滿希望、充滿活力呢? 還是我們依然得把希望寄託在再下一個新的一年呢?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1-12-31
    【12月25日光復節】四句聯肺炎毒病震天下 全球人民難生活 經濟已不見彩霞 光復節來加油啊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10-24
    avatar
    relaxingmoment
    2021-08-13
    筆記‧陰陽 012譚太醫指的是太醫署的譚灝明,此人生平所好,一是藥草,二是手談,自入太醫署,便成了皇帝的棋友,常受召入宮下棋。
    Thumbnail
    avatar
    左未
    2021-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