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版水滸傳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上週日出遊時與妹妹聊天聊到卡通,她轉述一部網路上的youtube找不到且也沒有重播的戲碼「水滸傳,又可稱梁山108」由他轉述得知:「貓熊把竹子當武器的子彈『我認為子彈就是武器』;人與斑馬打桌球、臭蟲與斑馬打桌球等情節推翻只有人與人打球的超想像力;鯨魚、鯊魚與鱷魚能和平共處也是空前的事情。」我不敢領略恐怖、懸疑的情節,因此妹妹常會以他的方式去恐懼話來講述給我聽。我就想著:「我不喜歡武打卡通或說大部分卡通的原因,包括:每一集時間太短、比較多不是勵志的情節等等。」這是我對卡通的印象,以後有機會再說我偏好的卡通與卡通人物,後會揭曉囉!
想分掃是因為這部卡通沒有重播,在網路平台也查詢不到,希望與大家一起記下這血淚的童心史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