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花蓮騎車?意外變成喝咖啡之旅-KŌHI 宅 珈琲宅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ŌHI 宅 走混搭台式日式風,另有一種寧靜氛圍。
自在,寧靜,是我第一個感覺,多說一句話,似乎都會打破這凝滯的時光。以氣氛而言,我先給高分!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KŌHI 宅,也是個硬派的咖啡店,自烘、清一色的咖啡飲品。這是一家對自己豆子很有自信的店
「很有勇氣喔」,我是這麼想的。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我秉持沒喝過的就要嚐鮮,選擇玫瑰夫人,店老闆說這是拿鐵配花茶,很想看看(寫作看看,唸成ㄊㄨˋ ㄘㄠˊ)老闆如何處理這杯創意特調。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特調玫瑰夫人
玫瑰夫人我給予相當高評價,以音樂家系列壓出濃縮,在花茶香、音樂家果香、牛奶甜香間混融出MADAM ROSE的雍容。

店貓很可愛,看到我拍照,露出很勉強但服務態度至上的神情,這是好店貓的基本涵養。
《那個人拿著奇怪的方殼子對著我幹嘛?》
《他好像是客人,我要保持基本禮貌,我轉頭總可以吧。》
《可是我還是好擔心那個方殼子,偷看一下。》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店貓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花蓮 KŌHI 宅 自烘咖啡店
咖啡癮士
咖啡癮士
中年嗜癮咖啡,沈迷不可自拔,遂成酗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