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個年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照後鏡
不太熟悉
方向燈
沒有意義
電腦病毒 怎麼侵襲
沒有關係 因為有你
這個時代的許多情境
不想知道也無從學起
他說
你們懂這些
單純只是因為
年輕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強摘的果子不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月黑風高殺人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世界和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槍桿子出特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想果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無意義討論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也喜歡我們那個年代的教養方式現在的父母,就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甚至比我們年輕的,我很難理解他們對小孩的教養方式,也許我們兩個都不是父母所以不懂。。。我每天在店裡見到那些年輕媽媽對小孩一直哄一直哄,就著“不能對小孩say no”的宗旨教育小孩, 最後就像你說的,培養出一個動不動就鬧情緒的人。。。當然啦,我媽以前動不動就發癲鬧人也是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5-27
那個比我們都認識自己情緒的孩子〈那個比我們都認識自己情緒的孩子〉
avatar
前圖紙
2024-03-05
森村誠一,我們那個時代的證明這次去日本,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買齊了「森村誠一」的「證明系列」全套! 「人性的證明」、「野性的證明」、還有「青春的證明」,還是角川文庫出版的。 人性的證明、野性的證明、青春的證明,都是推理小說。 但是,森村誠一的推理小說,重點往往不是「推理」,而是揭露「人性的本質」,還有「社會的殘酷」。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12-17
為什麼我們永遠無法放下愛而求不得的那個人? 曾經我碰到一位經客人介紹來找我買內衣也來詢問八字命盤狀態的女性客人... 她從小原生家庭的創傷經歷,我結合她的八字命盤去看,確實是讓人非常心疼,她確實是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治癒自己的童年,去接受自己從出生前,相較於哥哥姊姊,她就是不被母親愛,不被母親接納的事實,即便年近四十歲了,她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1-07
我們都曾當過山道猴子,別讓自己成為來不及的那個人「就是現在!好像會外拋,可是現在補煞車會滑掉,啊對面有車,來不及了。」 主角過彎搶快衝到對向車道,殊不知對向車道迎來大卡車,就這樣直接居居來不及了。來不及這三個字會發生在我們人生好多階段,我們在人生中也曾經是劇中猴子,該怎麼樣思考人生才能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思維呢?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3-08-21
我們這個世代我們這個世代,是忙碌的、是資訊爆炸的,卻也是病態的。每個人總是義無反顧地往前衝,去努力拚搏,想著這世間那些我們所認為「成功」的例子,然後繼續奮鬥。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每個人總認為,我如果不努力就會被追趕過去。甚至,家長們也都有「不能輸在起跑點」的想法。現在也有許多的年輕人,因為自己的頹廢、因為
Thumbnail
avatar
Huang Ella
2021-06-01
呢喃誌#01 哎呀。我不小心老了。 《溫室雜草》_在這個年代,我們不浪漫或許生活就是逃難,時間是子彈。珍惜昨天勝過明天,才能快樂點。
Thumbnail
avatar
畦女子
2021-05-09
2021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在這個年代,我們為什麼需要紀錄片?對真實的渴求,呼應了此次2021國際紀錄片影展的題名:再見真實。再現真實(Re-encounter reality)也再見真實(Goodbye reality)。
Thumbnail
avatar
Peggy Jin
2021-05-06
《天橋上的魔術師》EP01~02|在那個娛樂缺乏的年代,我們在集體意識服從、反叛、彼此陪伴楊雅喆是個會說故事的人,特別是加進一點魔幻及童話的寓言,電視劇將吳明益的故事加進視覺的魔法,讓人一腳踩進時空機,我突然明白「魔術」是怎麼一回事,那是一種鑽入意識裡的集體催眠,魔術師就像《囧男孩》裡提到的吹笛人,更是不同時代中相同的集體召喚。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