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義討論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事情發生了
人們紛紛落下評論
你說我不是這麼想的
我說你不是那麼想的
三方合戰
四方聲討
千方百計
為了不存在的真相
大法師走過橫陳的
半獸人之間
他百思不解
為什麼議論的方向
不是蛻
而是退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多頭插座」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強摘的果子不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月黑風高殺人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世界和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槍桿子出特權」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想果實」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故事】無意義的類比那是一周內確實發生過的事情,與其寫成日記,不如類比成一則故事,我想。
Thumbnail
avatar
漁師
2024-05-09
存在主義和虛無主義:哲學派別的深入探討存在主義和虛無主義是兩個哲學派別,通常被視為對人類生活和宇宙本質的不同觀點。由於存在主義和虛無主義在20世紀的西方哲學中佔有重要地位,並深刻影響了文學、藝術、政治和心理學等領域,因此瞭解這兩者的差異和相似之處尤為重要。
Thumbnail
avatar
2024-02-13
時光無情,回憶永存;探討「轉眼」的深刻歌詞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今天我想要來分享一首來自我最喜歡的樂團「五月天」的歌曲,收錄在第九張創作專輯「自傳」,這張專輯道盡了我們的人生、相遇和錯過以及回憶。其中的「轉眼」對於自己的感觸很深,對於自己人生的看法和想法有著很大轉變。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1-30
📚無意義的念頭,顯示一個無意義的世界📚|操練心法| 你所看到的東西不具意義。 不管是你對你房間東西的想法,或者你對你媽的想法,你對你小孩的想法,你對你伴侶的想法,對金錢的想法等等,你對任何事情的想法、顯示給你看的那些東西,都不具任何意義。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3
隨意窩Xuiti討論區:無拘無束的討論區,歡迎各種主題和交流。隨意窩Xuiti討論區是一個多功能、多元化的線上社區平台,提供了一個開放、自由、以及豐富的空間,供用戶交流、分享、學習和互動。這個討論區包括多個主題和討論版塊,從生活、旅行、科技、文學、藝術、電影、音樂、美食,到新聞、政治、健康、心理、教育等,幾乎覆蓋了無數的話題。以下是對隨意窩Xuiti討論區的6
avatar
阿你哈誰呦
2023-10-13
〈19世紀台灣岸裡熟番建醮意義考察-兼論內部關係與社會階層現象〉閱讀心得建醮、普渡是台灣漢人的重要民俗活動,然而在令人在意的是19世紀的熟蕃也有建醮,固然受漢人的影響,但本身的部落民俗傳統也雜揉在其中,不像是單純的漢人建醮。本文受岸裡大社所遺留下來的文書,以及受「清帝國」介入岸裡行政社群的形成與社會生活實況的釐清。
Thumbnail
avatar
卵生水筆仔
2021-11-14
朽木論─生命的意義 「朽木,你可知道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vatar
Engel Lori
2021-08-16
網路上的爭論毫無意義人為什麼會爭論不休? 因為要讓對方服從自己的觀點及見解,以自我為中心,以自己的角度作為出發點,例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會聽到這麼一句話,你一定要聽我的跟你先聽我講,這種人通常以自我為中心,而這樣的人,往往在日常生活中或是網路上都會跟人發生衝突。 https://cdn.discordapp.co
Thumbnail
avatar
白冷圳隱士
2021-01-24
為了達成最想要的目標要有被討論的勇氣,這是企業的 Mission 存在的意義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我樂意失去「反對『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的顧客 前陣子看到這樣的新聞,美國亞馬遜公司 (AMZN-US) 的執行長貝佐斯 (Jeff Bezos) 公布了一封電子郵件,回應一位不滿他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0-12-26
[工作]D6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只是討厭沒有意義的人生D6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只是討厭沒有意義的人生 每週一都是很多上班族的惡夢 準時上班打卡,回覆電郵,開會,做報告 與客戶聯絡,跟上司報告進度 每天日復一日,好不容易才過一天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很討厭自己的工作 但是細心想想你到底是討厭工作 還是只是討厭因為工作而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