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妳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給妳的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硬生生的從妳懷抱離開了,我也不會再跟那時的我們過意不去了。
縱然我記得那時候的感覺,彷彿像是世界突然的崩塌,我小小一雙手也支撐不了那突如其來的傷感,如海嘯般的將我淹沒,慶幸,我的眼淚可以一起跟著被埋葬,傷心自己一個人就能好。
眼淚是珍珠嗎?我自己問自己,應該不是吧,眼淚一點都不像,眼淚讓臉情都亮不起來了,明明一樣是水般的液體,卻將自己流向最晚的街道,一盞燈都沒有,一襲黑壟罩自己。
後來,瞧見了流星劃過的天空,我沒有許願,只是靜靜的想著,這或許是最美的墜落了。
我們之間的牽絆應該很難一時解釋,如掌紋般地撲朔迷離。
倒一杯白開水,點一顆木質調的蠟燭,加一點陽光空氣,能不能替過舊的傷口送點微風。
那一些事情,我一口氣將它們從抽屜拿了出來,喝一口白開水,拆開所有的過往,字字句句浮現所有淚下過的痕跡,也有些許快樂的摻雜。
那一生,怎麼可以就這樣鎖在抽屜絕望。
那一生,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見天日不慌。
妳過得好嗎?
這樣的問題無法當面得到真正的妳回答。
妳還記得妳嗎?
這樣的問題無法當面得到真正的妳回答。
妳以前最愛唱歌的。
妳現在也還是最愛唱歌的。
妳頭髮早就不再留長了。
是不是,可能妳早就忘記我們了。
可能也要謝謝妳忘記我們了。
我們對話,我們無語過多,我們對話沒有明白也難懂。
沒關係的,即便是說著無關要緊,無頭緒的話,甚至難聽的,我都會一個一個珍惜的用心接看看,用心抱抱看,一個一個字,聽進去。
就算,這一切多希望是夢一般,但這就是人生,我長大了,才懂妳的苦更多也太多。
嚥不下的那些,所以要瘋。
我們都明白。
等那一天,我們回到靈魂本位,再真正的跟我們說說話,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朋友。我等你一起陪伴。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5-13
我等你 半年為期我等你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但 真的能忘記嗎?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3-20
【Podcast】EP93重症溝通!主人考慮安樂 狗狗:你知道我在掙扎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文:柚子貍 EP93收聽連結在此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m7q28db02fm01tc8p9o7wve/platforms 這集錄製時間還是在今年初元宵節前,所以開場都是燈會話題呦,先週知一下免得大家時空錯亂。這集只有兩個故事,除了分享寵物溝通之外,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9-06
[聽憂] 傾聽我的憂鬱說說話這是我手寫的一篇日記,用自由寫作(Free Writing)方式進行,自由寫作是表達性藝術治療的一種方法,讓人寫下全憑直覺出來的想法,一直寫一直寫,不管字醜還是語意不通、有錯字也都不停下修改。本文是我用自由寫作直覺書寫,希望讓我的憂鬱說說話。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7-10
巴爺爺說說話,我們美國好棒,我才沒有買那個酷酷的比特幣大綱 1.前言 2.問與答,威利的重點觀察: (1)不想買航空股,幹嘛一直問 (2)看衰我的公司就不要買阿 (3)菸草與環保議題的投資,有沒有後悔? (4)出售了部分蘋果股票,就想賣一點怎樣? (5)如何看SPAC?這是投機 (6)恨死比特幣,綁架貨幣系統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