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Paper wedding。紙婚】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om Paper Wedding To Diamond Wedding
從紙婚到鑽石婚,從1年到60年。
第1年。紙婚,一張紙印的婚姻關係,比喻最初結合薄如紙,要小心保護。
2015年02月14日~2016年02月14日。一年過去了
以前常聽長輩說:婚姻就是要互相扶持互相容忍
而我覺得,另一半就好像是找一個同伴
一個可以一起冒險犯難、加油打氣、互相照顧一輩子的同伴
聖經裡說: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這種感受,在台北的這段時間特別明顯感受
面對壓力,往往兩個人回家不是疲累就是殘留著工作上的情緒
偶爾累到不想多說一句話了
但當你看到身旁的那個人默默地幫你分擔很多
不管是情緒也好、家事也好,那時候你會覺得:


"還好有你、謝謝有你"


嘿,我的夥伴,一周年快樂
記得要一起成為互相扶持冒險打怪的夥伴,
直到Diamond Wedding
婚紗照之一

#結婚紀念日 #情人節 #紙婚 #婚姻生活 #同伴 #HappyAnniversary #HappyValentine'sDay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From Paper Wedding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