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目標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雖然我因為疫情的關係,直到現在都沒有主動去找過工作
但是我決定了,我與其去人家公司當員工領死薪水,還不如自己創業
所以我決定從我做過的烘焙開始,做出大眾都能接受的平價美味
同時我也重拾了,之前我父親鼓勵我要學會騎腳踏車的決心
經過幾年當「不稱職米蟲」的經驗,我已經學會了所有的家事本領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了我自己的未來,用全心來打拼
不只要專心研發烘焙產品、還要學會騎腳踏車,但我也不會忘記我喜歡寫文字的初衷,要把屬於自己的日子開闢出另一條道路
讓父母知道我是有決心要改變,昔日頹廢消極的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以前的大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米蟲的生活日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忙裡偷閒的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校園劇上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藍海人生|為什麼要數位遊牧?我開啟數位遊牧、探討AI一人公司的緣起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在新加坡管理顧問公司的全職工作經驗,以及從居家辦公到遠端工作的轉變。作者透過混合辦公模式比較在辦公室與家中工作的利弊,並對大公司裁員以及AI崛起的趨勢做出反思。最後,作者表達了對AI創業的渴望,希望超越自我,探索數位遊牧生活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6-17
我的人生導師——塔羅牌你會相信塔羅牌嗎?你認為它準確或是不科學嗎?你是怎麼看待它的呢?   這算是我的個人經歷,我對塔羅牌的認識也僅算是初學者,但我想說說它為我帶來了什麼。   起初我並不認識塔羅牌,也對塔羅牌沒有什麼想法,但某一天,我在接觸到的藝術作品中得知塔羅牌最具代表性的22張大阿爾卡那牌,也就是由「愚者」牌到
Thumbnail
avatar
安泉貌
2024-05-29
題目:我在紅塵裡修行的一切真相,淺談人生    自從學習菩提道次第廣論數個月之後,發現數數觀察修習暇滿人生,回顧過往我在職場上可真謂是一場艱苦的修行。       也許會有人告訴你,人生沒什麼真相,人生的勝利組與失敗組就是自己的努力差別。其實真相藏在魔鬼中,你相信人生沒什麼真相你就錯了。職場上分四種人:實口虛心,虛口實心,實口實心,虛
Thumbnail
avatar
謝立婷
2023-09-21
避開靠熱情找人生目標的三大地雷,讓失去的火花死灰復燃!我的人生 就是我的事業|經典書怪讀的@怪獸想跑得更快,只會摔得更慘。任何人在提供建議時,如果沒有將競爭和科技力量考慮在內,那只是為你提供一時的建議,而非一生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10
[眼疾與我的人生][0]開幕宣言[眼疾與我的人生]是筆者最初想跟大家分享的系列作,闡述了 得到青光眼 以及許多未知眼疾後,闖蕩的人生。罹病日記這個頁面專注在個人經驗,在許多醫生無法處理的病情下,如何應對曲折離奇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09-04
我的目標是什麼?要用什麼樣的行動來達到我的目標?機長出發前就知道要去那裡,才能夠準確的到達目地的,老闆知道他的企業方向是什麼,才能夠帶領他的員工為他工作,完成老闆的夢想,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只能為有目標的人工作。目標會讓一個人有方向,有信仰,遇到困難能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最近中國一連串的事件,讓很多人長期投資的心動搖了,在投資這條路上,永遠不是好走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9-24
我的人生座右銘|不後悔於過去、不迷失於未來過去不需要遺忘,但無需懊悔 時常聽到許多人的抱怨會以這樣開頭: 「早知道............。」 「我好後悔以前............。」 認真說起來,只要存在於「過去」的事情都有被檢討的可能,因為「現在」的我們走過了更多的路、吃過了更多的虧、見過了更多的人、做過了更多的工作、承受了更多的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6
讀我|*‿*)意外微醺◎我的人生大廚◎龍劭華認識龍劭華大概都是從電視劇當中看到的,還有他曾經短暫的主持過我猜。如早年我很喜歡的《台灣演藝》。我也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跟這位前輩有一層深厚的淵源...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然後你真的會被龍哥演技感動,尤其我是陪真人走過來的服務員。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5
我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人來評頭論足到家了,站在門口深呼吸了一下,將手伸進深紅色的側背包裡,努力翻找鑰匙, 像無底洞一樣翻滾著錢包、原子筆、便條本、衛生紙、耳機,怎麼翻就是找不到鑰匙,其實好像也不是很想找到,因為知道開啟這扇門,要面對的是撲面而來的問題及壓力,「是啊!不論去哪裡終究要回家的阿!」腦海不斷出現這段話,於是打開暗
Thumbnail
avatar
阿曼與阿達
2021-08-24
"我的人生韓劇"特輯系列從#代理滿足開始回憶過去自在的生活,在#好好哭一場中宣洩疫情侵襲的脆弱,了解#夠好就很好是的生命哲學,同理自己#不想再努力的感受,沉浸在驚悚與背寒的#夏日的免費空調電影院,再走到微解封、重拾希望感#只想痛快嗑CP,明白無論如何#我們都會好好的,感受#甜寵正能量,最後體會#男子專屬的限制。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