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我會赤手越過荊棘林為你摘一朵玫瑰。」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愛」講述十五年前一場失蹤案,在多年後因為一具屍體的出現又再次將當年的事件關係人拉起千絲萬縷的聯繫。
為了守護最愛,所有人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為了守護最愛,他們又會做出什麼?
人物關係
梨央的最愛是弟弟,所以她為了他拼盡全力走到高處。
弟弟的最愛是姊姊,所以他即使失憶也沒有忘記守護她。
大輝的最愛是梨央,所以他完完全全地相信她。
律師的最愛是姊弟,所以他永遠都作為依靠站在他們身後。
父母的最愛是子女,所以即使希望渺茫也不放棄尋找自己的兒子,所以願意為了子女拋下一切。
「我的最愛和最愛我的」在這個故事裡產生各種衝突,每段感情線都鋪陳的很細膩,讓人能完全沉浸帶入其中。
梨央大輝有的是最純粹美好的初戀,他們愛的不轟轟烈烈但是有滿腔熱血,可以毫不猶豫地對對方大喊「我最喜歡你了」,滿懷真意,這份喜歡在十五年後的兩個人之間依舊存在,即使他們的眼裡已經磨去了年少時光的純粹,可是這份真摯的感情依然沒有逝去。
加瀨對梨央跟優這對姐弟有的是對親人的最愛之情,所以他沒有二話就在梨央身邊停留了整整十五年,陪她走過黑暗歲月,陪她成長茁壯,幫她解決麻煩,為她紓解憂愁,加瀨因為沒有親人,所以把整個真田家都當成自己的來守護。
梨央對優抱持著虧欠和愛護,為了守護自己,弟弟犧牲了很多,因為十五年前那場意外,自己和弟弟不只失去爸爸,也丟失了對未來的滿懷期待。弟弟對姊姊抱持著默默守護的情感,他明白姊姊為了保護自己放棄了什麼,讓他決定即使這輩子不再相見,也會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她。
因為我的最愛是你,所以我更不願意告訴你,我很想你,好喜歡你,你好嗎,我害怕會因為太珍愛你,最後失去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ena
Arena
影痴,但是白痴的痴。 Jorge Luis Borges說:「我在看一本談論美學的書時,都覺得他們談論詩的方式好像是把詩當作一件苦差事來看待,而不是詩應該要有的樣子:也就是熱情和喜悅。」所以我想就算對電影一竅不通還是能來說電影的吧,因為我那麼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