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虎年歡樂組合包 - 它都告訴你內容物了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虎年歡樂包提袋
「樂事」推出的虎年歡樂組合包,與全台人氣貼圖「 爽爽貓 X 小勞撫 」重磅聯名新品,在超商一推出立馬被搶完,但我還是買到了 😜
包裝內容物:
多力多滋超濃起司/ 1包
多力多滋黃金起司/ 1包
樂事經典原味洋芋片/ 2包
樂事九州岩燒海苔洋芋片/ 1包
奇多家常起司/ 1包
奇多2倍濃起司/ 1包
造型帆布提袋
造型坐墊
裡面一共有七包零食,這些平常都是我愛吃的,所以吃的部分沒有問題😆
零嘴和提袋是固定的,不同的只有坐墊,共三款可以抽,都很可愛😄
不用數了,不會多一包
七包零食都是小包的喔!全部裝在那個手提袋裡,而且還剛剛好塞滿。
正面
反面
他們裝零食的手提袋就是福袋封面的小勞撫,雙面都有圖案,反面是爽爽貓。
不過拿起來感覺是耐用的材質,但還沒測試可以裝多重的😆
應該不會有人拿這個去傳統市場買水果把他塞爆吧!?
外包裝設計的也很精緻
接下來的坐墊,就是要靠每個人的運氣了,包裝上寫的很清楚:『隨機出貨!』
其實三款都很可愛啊!不管拿到哪個都可以,不過我私心喜歡粉紅色那款。
然後

各位觀眾!!!

我一打開果然是粉紅泡泡版啊!

臉貼臉粉紅版
坐墊外層是可拆式,所以不怕用髒喔!不知道這類的坐墊,大家會不會拿來使用,還是當收藏品保存。有人會覺得拿來用好可惜,不過我會保存起來,等到新家時候拿來用😊
歡樂組合包售價399,個人覺得還可以,因為坐墊質感不錯,為可拆式,外層可以洗,提袋就實用,而且外包裝設計就非常有喜感,我很喜歡😄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