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新冠之防疫包開箱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前幾篇的確診紀錄知道距離我確診也也好一陣子了(一個月再多一點),但為什麼現在才寫這篇呢?因為我在疫情期間完全沒有吃防疫包內的東西,畢竟隔離第四天防疫包才到,相關食材我早已備齊,也就先暫時擱著,出關後才慢慢品嘗(?等吃過一輪之後有了感想也才算是真正的開箱吧XD
各縣市的防疫包內容物,甚至是不同期間確診拿到的防疫包內容應該都不同,這對十年後的人們應屬稀奇經驗,也可能這些產品早已不在(誤)因此決定來做這篇讓自己也讓大家知道防疫包是啥,裡面有啥。
台中市防疫包開箱
在最上面放了好多張廣告單而且大小不一,但也因為很新鮮,加上關了四天,覺得像在開禮物,也是乖乖把上面的資訊讀了一遍。
防疫包衛教傳單
最特別的就是裡面也附上一個超大塑膠袋,就是要把所有沾到病毒的垃圾都放進去的袋子。
大塑膠袋本人
防疫包內容物
接下來就要介紹主角群了。噔啷~~
防疫包食物群
味味麵
口罩跟快篩劑是基本。不只在紙箱外層黏了兩組快篩,在箱子內還放了六組,總共八組...捅好捅滿XDD是怕確診者手滑所以多提供快篩,包容確診者的容錯率嗎?
「不怕你快篩,只怕你驗沒有。」
市府的貼心我看得到哈哈哈哈。
為了方便運送,防疫包多是耐放的食物,想當然爾,泡麵一定是首選!(但我記得別人的好像是台酒的花雕雞麵,怎麼我的是肉燥湯麵呢XD)
這款內容就只有麵體跟醬料,醬料理有一點肉燥但沒蔥花,所以還要再自己加料。嗯!沒錯!就是味丹味。
蘇打餅乾
酷的是這個蘇打餅乾,紙盒打開內容就是三小包,如左圖。左圖內容就是紙盒打開的時樣子。這算過度包裝嗎?(誤
但不得不說這個滿好吃的,先是給我包裝驚訝,再給我味道驚喜。酷!
紫米薏仁
好吃的還有這個!紫米薏仁,平常的我都吃泰山八寶粥,沒吃過這款,雖然多少會有罐頭味,但是紫米的口感真的不錯。255公克小小一罐,單吃就很好吃!趁著冬至,煮了湯圓再加這個,好吃!
防疫包裡還有鮮奶燕麥片、營養口糧、菜補餅、保久乳等,對我來說是常吃的零食,嗯...也像捐血時會吃的東西,加上吃起來就那樣嘛,所以也就不多評論了。
最後再來提一下快篩。
防疫包外快篩(其中一組)
跟防疫包內的快篩明顯不同廠商,也跟我自己去藥局買的又是不同的快篩,跟公司給我的快篩又還是不同。至今已用過四款快篩,雖然大同小異,但在使用上還是會有點麻煩呢!不過也因為被隔離有很多多餘時間可以好好研究各式快篩,有的步驟解釋的簡單明瞭,有的講解得非常仔細。大家現在也是捅鼻高手了吧?覺得自己用的快篩設計得如何?好上手嗎?有過度包裝嗎?距covid-19出現也三年左右了,只希望大家不再為病所苦。
防疫包這東西在現今外送如此發達的年代或許不是必要,想要什麼手機上網點一點就有,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防疫包著實沒有一定要續存(加上隔離多天才到,真的有需要早就餓死了XD)。但這是地方政府對民眾的關心吧,在隔離期間為了不讓民眾無聊(?同時也保有驚喜感(?就像聖誕禮物那樣拆禮物,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不僅是第一線醫護人員,所有在各單位負責的防疫人員們都辛苦了!真的。
對,被發現了,年末到了,我就是在清手機中的相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0內容數
做為一名運動防護員,將職場上的各種大小事、甘苦談、未來趨勢以寫作文章方式分享給大家也分享給自己。如果對運動傷害防護有興趣的人快點進來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