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腦子多走點路」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知識就是赤裸裸地讓你去看
「讓腦子多走點路」
讓腦子多走點路,首先要做的就是突破過去的【思維和習慣】!
如果按照大腦的習慣模式去行動、你的每一天就是照著程序行走,那就只能得到和昨天一樣的結果!
試著創新吧!一樣下班的路途、今天試著走不一樣的路吧~
試著去改變吧!不戴耳環的你、去買個夾式耳環然後戴上它吧~
人生若都只是一天一天地模仿著昨天,到底還有甚麼意思呢?
子童
子童
我是一個遊走在幻想與現實的旅人,偶而穿插在現實與不現實的世界裡創作! 有時會看見身處社會的我,有時也會遇見充滿幻想浪漫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我就是子童、子童也是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